比起歌笑的台灣演唱會特集,我只能說「我很失望」
不單只是因為台灣跟韓國的差別

首先歌笑比較有趣,會讓人想再看一次
但是NZ主線竟然是一對為了嵐學日文的姐妹!
WHAT!?
在台控中,隨便抓10個就有7、8個是這樣的
我不認為這個特集連韓國人都會想再看一遍

第一:演唱會又不是為了他們兩個開的
第二:有什麼新鮮的話題性嗎?
第三:我想看的是嵐!

光是這三點,我就覺得NZ這集很失敗!
我講得滿直接,雖然要講更直接的也是可以啦~
不過大概就是這樣吧


更難聽的在下方,請小心!





日本真愛抱韓國的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