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歌全部的手勢動作

因為我學會交接是跳這首歌,我是會跳主要動作的手腳全部
但是我看有歌迷的時候,都是只有手的部份
所以我就寫手勢的部份而已,想要學全部主要動作的要不要入場前來跳呢?XD

我把全部的解說都改成只有右手的手勢
*截圖我是截了很多檔案的,所以會有不同場次的穿插




歌詞 手勢
手心朝外,往停一拍
手心朝外,往停一拍
に愛の歌 先在胸口停一下兩拍,後面四拍在胸口繞
*八拍

歌詞 手勢
なが 手心攤開向上,從左邊揮到右邊
握拳,在右邊點一下
*四拍
歌詞 はじめたら
手勢 手心攤開向上,從下方抬到頭上方
*四拍
歌詞 ひと
手勢 手心攤開,在前方往下手心翻轉兩拍(類似轉電燈泡那樣 ^^")
*兩拍

歌詞 びと
手勢 同上個動作,但改到後方往下翻轉兩拍
*兩拍
歌詞
手勢 同上個動作,再改到前方往下翻轉四拍
*四拍

歌詞 手勢
寄添 往左右張開
合 手停在前方
*八拍



(4拍間奏)
手勢 右手揮邊一下
舉到方一下
方一下
最後回到
(右>>上>>下>>上)
*間奏部分,歌迷不用跳也沒關係
歌詞 かが
手勢 手心朝內,手指前後動幾下
*兩拍
歌詞 やき
手勢 拍大腿,腳點(不用真的拍到大腿,腳應該也不用動,動手就可以了吧!)
*兩拍

歌詞 手勢
の中 手揮到右邊
再回到中間
*四拍

歌詞 手勢
僕は 手放在胸口
君をきっと 伸出食指,指向前方
*八拍
歌詞 連れて
手勢 手心攤開向上,由左揮到右邊
*四拍

歌詞 行って
手勢 舉到耳朵旁
放下
*這裡只有兩拍,所以要快一點
歌詞 みせるよ
手勢 接上個動作,順勢從旁邊往上舉到頭上
*六拍


備註:
我加上了拍子,還有一些手勢重點標示
這樣可能會比較好懂一些吧!
還請大家留言告訴我學的效果怎麼樣喔!:)
感謝大家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