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二?

不知道所謂的木二
是指演法跟他一樣,還是收視率跟他一樣

演法的話,我是找不到跟他一樣的人啦!
因為同一個角色,大家的演法都不太一樣
不過,因為木村的角色似乎沒有什麼突破
感覺上很像是,這個角色創造出來就是讓他演的
而不是他去演那個角色~
每個角色的個性可能不太一樣
但近來,我比較欣賞的只有HERO的那個角色
其他的一看就覺得:喔~果然是木村演的類型
我覺得他搞笑很有趣呀~
可惜其他好笑的日劇他沒得接,真的很可惜呀~
也許是日劇跟綜藝節目的差別吧!
(稍微推一下他學小室哲哉的那個短劇!XD)
因此很想看HERO再演呀~!!
但這部戲如果沒有其他人,我就覺得失色許多
每個角色的個性都滿鮮明的,也有笑點在
所以我認為缺一不可!!

收視率的話,他也不能算是完完全全的票房保證吧~
跟其他人比起來,收視率確實比較高,但也有不好的時候
如果搭的人不好,或是劇本不合大家的口味
那收視率也不能一直維持相當高的程度

目前看來,是沒有所謂的木二人選
報紙提到的兩個人,或許在戲劇上很有知名度
但是沒有木村的演法,沒有木村的收視率
好像不能這麼簡單的放在一起談呢~

人是沒有辦法完全成為誰誰誰的接班人的。
至於可以爬上頂峰的人會是誰,就看機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