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車真的很恐怖耶....
沒事的時候 大家可能就是很興奮 可以哈哈哈~ 一直笑
出事的時候 自己受傷 家人擔心 生氣
連你喜歡的偶像也會被連累 被跟著罵 被討厭
這樣不是得不償失嗎?? = =|||
藝人不是你自己的東西 怎麼可以這樣呢!??
唉... 實在是...

我是屬於高興又擔心&複雜的心情
等了這麼多年 終於來台灣了
可是 真正去想 我覺得真的是很擔心
我也很想一直跟著嵐到處去 可是這樣真的很不好
不僅他們被打擾到 連他們去的地方也會被打擾到
到時候 這些被打擾到的人 一定又是一陣臭罵吧~
我不想看到嵐被罵... 也不想被說嵐的歌迷沒水準
總之 真的是覺得很~"~

還有 叫人家有要去日本場的人 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這個實在是說不過去吧......
去日本場的事情 早在小潤來台前就已經在抽票了
如果知道小潤來會說有演唱會 他們會去的不多吧~
大家都是喜歡嵐的 叫他們把機會讓給別人 實在是....
他們也不是隨時都可以去日本的人呀....
大家喜歡嵐的心情是一樣的... 請不要再說這種話...

抽票部份 我覺得網路跟電話訂票都很爛....
還是排隊買票比較好.... @@" 至少系統比較不容易出問題
如果要大老早爬起來 也無所謂了吧....
至少 我們都努力過了~ 
網路跟電話訂票 實在很沒有真實感...
而且你怎麼知道不會有當機等問題??
唉.........~"~


看到嵐 我應該會想哭吧...........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