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ut這本的斗真 很好看說~~~~
現在的髮型我很喜歡!! ^^

說到了最近一起吃飯的夥伴
敦啟前輩 山口前輩 光一 瀧澤 松潤 
還有山下

聚會是 敦啟想要找 "有趣的傢伙" 一起吃飯 而辦的
而山下會一起吃飯 是因為敦啟說有沒有誰不在的
斗真 就找了他一起去了!! ^^

但是 這裡提到的 "最近"
可能是分別指出 之前的兩次聚會吧! ^^

第一次:敦啟 光一 斗真 山下
第二次:敦啟 達也 瀧澤 斗真 松潤

因為沒有聽說過 他們這7個人有一起吃飯~ ^^"
所以大概是指這兩次吧!! 

那麼 這篇 其實是當時WU5月份對談中的正解啦! XD
當時"疑似"說謊的對談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公佈答案呢~

(duet的採訪是在AZUMI公演結束後2.3天)


potato的採訪介面 我相當喜歡!!!
是以綠色為主色調的喔~~ ^^
感覺很舒服~ (要說對眼睛好也可以啦! XD)
斗真也是穿著綠色條紋的衣服+白色T 而且是外景照喔!! ^^

另外在另外一個综合的專區
斗真是和山下排在隔壁的喔! :)
那張照片的斗真看起來很美~
似乎有些憂鬱 在想事情的感覺~
跟採訪頁所使用的照片是不一樣的喔!

這兩本我滿想買滴~~ 吼叫!!

(不過 這兩本都把斗真鼻下的痣給修掉了~^^")

P.S.
WU上的斗真 髮型我比較不喜歡~ ^^"
服裝方面 也是有點不合我的類型~ ^^"
不過 KAZABON很可愛!! :)
現在頭髮短一點比較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