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看了~~
不過 麥克風架掉了 就發現他是對嘴的了說~ >"<
下星期請換掉吧~ 用小蜜蜂就好~~~

這次的舞群Jr.排的隊形 我覺得很好呢~
跳舞也滿整齊的呢!! ^^ 服裝也不錯~~
而且換了幾次服裝 都滿好的呢~!!! ^^
不過 山P的服裝其實有點累贅說~~~ >"<
感覺有點厚重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 一定要在腰際別絲巾?
我個人是覺得他這次的服裝 配得太華麗
反而有點過頭 色彩太多 也偏暗色
上半身的黑色紫色配得很好~
不過 絲巾的部分真的比較不適合說~~ >"<
絲巾的部分真的太花俏了~~ ˊ_ˋ

歌唱的部份 一開始那段走音滿明顯的
其他有些部份也有點走音 音不太穩
不過同樣的第一段的音 再下一次唱的時候 
就唱得不錯喔! ^^ 雖然有唱錯詞~ :)
另外似乎是在副歌的部分會放錄音檔 
(因為在麥克風掉的時候 音樂還在 
 但山P其實沒對到麥克風的說~~ >"<
 這些是我自己看的&猜的 @@" )

TALK的部份 XD 我覺得他敎大家的手勢很有趣
還敎大家在卡拉OK害羞的話可以在下方偷偷做那個手勢
大家跟著做 聽到這個也都笑了! XD
山P不錯喔~~~ 大家都笑了~ 呵呵!!! ^0^
下次也要加油喔~!!! ^^

我喜歡他唱so no ku chi bi ru ga 這句的手勢 ^^

河合他這次很NORINORI喔~~~  呵呵~
臉部表情還滿豐富的呢~ ^^
現在的髮型不錯 不要再留長囉~~ ^^"

舞群Jr.的服裝 在不同團好像也有點不同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