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集來賓---相葉雅紀 (嵐)

因為我前面沒看到 所以等我看到再來說~
不過 會有得看嗎?? >"< 嗚嗚嗚~~


我看的時候 是MA了~~ >"<
(MA跳舞真的很棒說!!!!! 讚~!!!)
                                                                               
這次的舞步很可愛說!!!!!!!! >////< (大心)
                                                                               
本來我要去買晚餐的 (因為以為後面沒有嵐了~ 前面的 我也沒看到~ >"<)
結果一看到 畫面回到國分 然後馬上就是穿著帥氣西裝的四人~~!!!
我馬上把音量調大聲~~ 結果我媽看我還不趕快去 唸了我一下
我就說 等一下啦!!!! 我要看一下~
我媽就說 arashi喔~~ 新歌嗎??? 我說 嘿阿!! 新的~
然後 我媽就說 喔!! 那我也要看~ 就坐下來一起看了~
                                                                               
這次的舞步超可愛呢~ 很想學起來說!!! >////<
不過 只記得一個 好像有扭屁股 是吧~ 呵呵~
大家跳得很可愛~~ 一整個就是心情大好!! (阿! 大家也是這樣吧!!)
                                                                               
小潤現在很帥!!!! 整體看起來 就是很棒!! ^^
翔少 恩.... 他的新髮型嚇了我一下~ XD
有點不習慣呢!! (汗顏~)
Leader~~~ 也是很可愛!! 中間大家沒有跳舞 到舞台四處的時候
一腳踩著階梯 看起來 就很有趣! XD
雅紀~ 他的頭髮似乎沒有長長的感覺~ 不過 還是很可愛!
不過 我媽念了他一下說 為什麼要多弄一個領帶~ XD
                                                                               
總之 我超級超級期待MS的!!!!!!!!!!!!!!!!!

是說 我真的很想學會這首的舞蹈~~~ >/////////<

期待五人的 [ 大丈夫 ]

就算是生病 也會 大丈夫
就算是考試考不會 也會 大丈夫
就算跟家人 情人吵架 也會 大丈夫
就算在台灣看不到嵐本物 聽著歌也是 大丈夫
(是說 最後一個 我不想這樣!! 我要看到本物!!!!!!!!)

總之 聽這首歌 就會 大丈夫

那麼~~ 想要受到嵐鼓舞的大家 請一定要支持  [ 大丈夫 ]


下集來賓是 東山紀之~~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mitsu1021 的頭像
Himitsu1021

Himitsu1021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