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916 不明液體事件

似乎很多人都會覺得斗真不是那麼勇敢的人
說斗真很膽小 不可能會衝去保護山P
還說當時過去保護山P的是赤西 實在是....
山P自己不是在雜誌還是什麼地方的
公開跟斗真道謝過了嗎? 雖然我是沒看過這篇報導啦! @"@
其實我覺得斗真對於朋友
 
對於重要的人
他是不會像平常一樣 只是一個小孩子的樣子
只要是需要保護的人 不管是朋友或是親人
他一定會是第一個站出來的那個人
並不會躲在後面說 好可怕的那種人
他其實是很堅強 很勇敢的人
P遇到危險 他不可能不站出去的!
尤其當山P第一聲喊出斗真的名字的時候

斗真更不可能呆呆的站在後面 
我相信不管是02年的他 還是現在的他

遇到同樣的事情
 他一樣會這麼去保護對方!

030214 斗真畢業新聞

其實 我那時候沒有看過斗真的畢業新聞

所以也就不知道 原來他們有共同努力的目標--出道

NEWS出道的消息出來 我記得是我妹跟我說的
雖然我沒有激烈的反應 因為我對山P的喜愛並不大~
但是也多多少少感到[意外
]
因為在我印象中 就算是很久之前WU P說跟亮很要好

但工作上 確實都跟斗真 俊介 純一起
所以在 NEWS團出道的時候... 我真的很意外...
我想說 應該他們4個就是一直一起了吧直到出道

但一想到事務所也做過拆團的事情 就黯然的接受了...

不過 在當時 我的確有很長一段時間對山P不是很諒解

雖然知道不是他自己的意思 
(
如果他自己的意思 他一定是選擇跟他們三個人一起
)
但就是覺得 P似乎不是以前的他的感覺
...
或許是因為不是在他們三個人旁邊吧...感覺就不是以前的山
P

我也曾經擔心過 斗真會不會跟裕貴一樣 離開事務所

但看過一些FANS的感想文 提到過斗真自己的想法
他是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所以他不會輕言放棄
也因此 我才不再擔心 哪一天看到他要離開事務所的新聞
但始終有股遺憾在心中 很大很大的遺憾及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