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課 
其實我是很多事情要忙的 
不過 我現在真的不想去做....

下午不曉得是因為什麼原因
開始去找尋斗真的網站
不僅是因為之前逛版的關係
還有一部分的原因就是
我現在最最擔心的Jr.就是斗真吧!

今年0211斗真入社10年了
真的很久呢~ 認識他的時候 他還小小一隻
到現在 也被人稱讚帥氣了呢!!

其實在海外的FANS是很難得到斗真消息的
因為他既不常上節目 也沒有Drama演出
舞台劇倒是一堆~ 但我們看不到呀!!! >"<
看了一個FANS參加舞台劇的經驗
她提到她因為斗真出場 而感動流淚
這就是所謂 [喜歡] 的感覺吧!

如果我可以看到嵐的演唱會 或許我也會哭~

逛了一些版(Blog) 基本上山斗挺受支持的~
當然之前3/4山P日記提到的 [飯局] 也被討論著!
他們提出了自己的見解 我有點驚訝!
他們認為 斗真在山P因為N團整團自肅的情況下
介紹山P給友好的 大前輩--佐藤さん 認識
也提到了 斗真其實不常介紹前輩給人認識
不管是Jr.還是誰~ (也或許有 也或許沒有)
他們說 斗真是那種在朋友需要鼓勵的時候才會出現
如果是很順遂的話 就不會一直找的人
他們的意思就是說 斗真希望山P可以開心
所以介紹他給大前輩認識 多牽線(?)

姑且不論真假 倘若是真的
那斗真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真的很棒的
畢竟在各種事情的打擊下 真的需要一點鼓勵
我也希望朋友可以在我需要鼓勵的時候 能夠伸出援手

斗真真的跟許多大前輩認識呢!
果然舞台劇給人的鍛鍊真的很大~
現在的斗真似乎也更加成熟了
(聽說 在J-WEB上會有斗真日記 是因為佐藤前輩提的
 斗真真的是很受人疼愛呀~~ )

另外 我現在不禁有點慶幸社長當時沒有答應山P
因為N團的負面消息真的很出乎意料
雖然不見得說 沒有負面消息 就是沒有負面消息
不過給人的印象多少也有點受到影響吧!
但是又因為如此 也有點心疼山p
不斷的假設 如果山P還是4TOPS的話
是不是會過得更快樂? 
(N團的FANS原諒我囉....@@")

我自己也在想 社長不讓斗真出道
難道也是因為Jr.沒有資深一點的人
真的會很難撐場面??
雖然有很多Jr.都還沒出道
但是在節目上 經常性當主持人的 就是他們吧~

某個團一直出現在SC中 下星期應該就會好轉了吧!
我想看到我想看的 我懷念以前的SC呀~
以前的SC讓我在Jr.中喜歡上一堆Jr.
不過 真的是時代進步了...感覺真的差很多呀~

另外 我看了某篇文章提到 山P耍性感
喵... 其實 我也是對 [性感] 的舞步有點苦手的人
比方說 很久很久之前 翔君在嵐CON中SOLO時
賣力的扭腰.... 其實我覺得不性感呀~~ >"<
還有點好笑.... (對不起~~ 翔君)
所以 我看到山P在跳性感的舞步的時候
我實在是咍不起來呀~ >"< 苦手苦手...
(也或許是因為我不是他的大FAN吧~)

對了! 我想看 斗真畢業的時候的新聞!
山P有出現 也提到了 他有傳簡訊給斗真的事情
他傳了祝福的話之後 還說要跟斗真一起從Jr.中畢業
如此一來 我更相信了 有人說山p跟老頭談斗真出道的事情
說真的 斗真他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想要出道的
除了 不是被親自點名的原因外
他或許也想到了其他兩人吧... 
重朋友的他 我相信他會為了朋友 放棄山P的提議
雖然很感謝山P的建議 
但這時 我又想 如果當初你自己放棄的話
或許今天你們就能一直在一起 一起出道了吧~
(一切都是我的猜想 請見諒~)

斗真在雜誌訪問中 有提到去看SHOCK的事情
他跟翔君&大醬說要去看舞台劇
當天去的時候 連小二也一起去了
他說 就像是同學會一樣 他一定很開心吧!

20050428的recomen廣播提到
社長有去看斗真的舞台劇 還說他感動得哭了
說如果斗真有空的話 就五月繼續演出舞台劇
斗真回說 沒有那麼快找到舞台劇演出的
不過 我倒是覺得 斗真真的是一直都在接舞台劇
是說 社真應該也很疼斗真吧~
喜多川老頭 我對你改觀了!!!!!!!!! (大拇指)

還有還有 斗真很少在日記中提到山P
有一天日記 斗真前面打了一堆關於舞台劇的事情
之後 出現了 [說什麼都可以] 的小單元
他說  他跟山P  *  好幾年  *  都是使用同一款手機
然後 就結束了! XD
是說 所有的 * 的話 都是代表了好幾行空行
存心釣胃口就是了~ 哈哈! 
不由得 開了小花!! XD

說到這裡 真的講了很多 我也打了快一小時了吧! @"@
喔~ 我查了一下 我已經打了快要1小時半了~
當然中間有去晃一下各版 ^^" 
總之 斗真要加油!!! 

(似乎有很多本來要講的話 我都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