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自由時報)

  最近因為演出「流星花園」人氣翻漲的小栗旬和參與跨國電影
「關於愛」演出的塚本高史,從出道以來就很有緣,從「夏之雪」
到「ROBOCON」,至今已經一起演出過七部電影、日劇作品,讓
他們笑稱彼此是日久生情。
  現在兩人在大庭廣眾下抱抱也不覺彆扭,小栗旬說:「高史的
嘴唇又紅又嫩,真的很性感,如果我是女生一定凍未條,每次在便
利超商看見他當封面的雜誌,我都會忍不住拿起來多加端詳,心想
他真是個好男人。 (其實你想親他吧!!!) 」知道小栗旬身邊已有女友
矢口真里的塚本高史則是直呼:「不行喔!你現在可不能愛上我。」



是說 的確是一個好萌的人阿!!!!! (吼~!!)  很帥捏~!!!
現在最多的配對應該就是跟小栗還有成宮了唄~
不管跟誰都會萌滴~!!!!  不過 那個小栗厚... 有個矮子里在旁邊...
想萌一下 都會想到她... = =|||
不管怎樣 應該是喜歡小栗唄~ 說什麼 [現在] 不可以愛上我這種話
那是說 [之後] 可以愛上你捏!? 喵!! 你這是間接在暗示什麼嗎??

改天再來看一次木更津吧!! 裡面很呆的ˇˇ是獨一無二的~
SU裡面的花花公子(意外出來搞笑的-->尤其是從水溝蓋出來!)
極道一的黑崎(讓人無法抉擇的三角關係)
夏之雪... 我根本沒有印象他演誰....囧....

總之 我也要萌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