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台灣了!
講了幾件事情:
1.南港101漏水
2.台灣東西好吃
3.台灣場裕翔慶生

是看日飯推特&朋友REPO整理的,請點開!:)

--

1.南港101漏水事件(?):

有岡「一直下大雨呢,連舞台都漏水了呢」
知念「還以為是革命咧!水都出來的話,就是瀧澤革命啦!」
有岡「圭人還喝了會場滴下來的水呢」
伊野尾「是叢林呀!」
圭「別這樣w

水並沒有漏那麼多好嗎?知念你這誇飾法太OVER但說真的,漏水有點丟臉^^;

2.台灣美食:

八乙女「雖然沒帶伴手禮給大家,但可以講講當地的事情。我們去吃了當地中華料理,桌子不是四方形的!是圓桌喔!」

←然後大家都說很好吃~~~台灣的演唱會中也一直在喊小籠包XD

3.裕翔慶生:(僅貼台灣相關,其他生日PART的翻譯,一、二部都有慶生,之後會一併更新REPO)

裕翔說「在台灣,大家也有用卡片幫我慶祝,收下那些卡片了!有拿到一張一張的,還拿到了一組完整的卡片,我全部都帶回來了!那些卡片全部排起來之後,是給我的生日祝賀message喔!超開心可以收到生日卡片的!」

←所以裕翔是真的有拿回去全部按照順序排起來!♪

而且不管是一張一張拿到的,還是我們傳給他整份的,他都帶回日本了!

感謝當天多準備一份的S子跟H子!你們超棒的!
也感謝我日本朋友特地傳給我這份repo!T^T...

我去逛了一下推特,發現好多人說裕翔可以在兩個國家慶祝生日真的是很幸福!
真的有完成這個應援太感動了!!!!!!

扇子雖然沒有讓他們JUMP每人一把,但裕翔也有帶回去喔!^^


謝謝裕翔!!
謝謝JUMP每個人!!!
謝謝當天每個有舉字卡跟扇子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