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亞巡延期,台灣場正巧在你生日前一週
從知道日期,就跟H子S子T子一起籌備你的慶生活動及JUMP全員應援
過程中有過很多風風雨雨,很高興最後我們堅持下去
才能有這機會替你慶生,成為美好的回憶!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ne5vs6BXU4/



你在這期九月號DUET訪談中提到這次公演沒有像往年一樣遇到你生日 
那這次我們為你準備的生日慶生,你一定覺得很驚喜吧!
透過大螢幕,你一直在看字卡,感覺要哭要哭的樣子(拍拍)

你說了
雖然是簡單的一句話,大家,我愛你(中文)!
 因為有大家才有我,今後我也會繼續加油,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簡単だけど、みんな、我愛你(愛してる)!
 みんなさんがいるから、僕がいるなので、
 これからも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你在中間舞台收著字卡回到主舞台時,我拿了板子問你
「BIRTHDAY サプライズすきですか?」 
你看了之後,對我點了點頭,最後要下台時又說了「我要帶回去!」
凹嗚!謝謝你喜歡我們準備的應援呀!!

雖然很可惜最後沒有讓大家都舉著小圓扇為JUMP應援
但求希望你拿在手上的小圓扇有將我們大家的心意傳達給你們!

未來人生中的難關可能成為你路途前進中的挫折
在難受時記得在你背後還有愛你的家人、成員、朋友支持你、鼓勵你
堅強的你一定能斬除荊棘,跨越這個考驗的。

十九歲的這天開始,也要繼續帶著你的童心、求知慾去發掘你的喜好
更加精進現有的技能,積極地開拓視野,迎接新挑戰!


裕翔くん、19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九月號DUET翻譯如下:(掃圖:抖S北鼻) 

 
因為是夏天出生的,所以很喜歡夏天喔!這幾年對JUMP來說夏天就
 是「SUMMARY」,但對我來說,有著"夏天=演唱會巡迴"的印象。
 今年能實現夏控超開心的啦­!說到夏天,原本就是個具有開放感,讓
 人很HIGH的季節,再加上開演唱會的話,會讓人情緒更加高昂,熱
 鬧起來真不錯呢!進入夏天,就會愛上那空間氣氛呢!不過,很可惜
 今­年我的生日沒遇上公演呢!啊~對厚!這樣就不會有像前年那樣因
 為團員跟歌迷們幫我準備的生日驚喜而大哭的事情發生了。
 ...別說了啦!這個話題到此為止了啦!!因為太丟臉­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