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特上看到的!
以下用條列的方式~!

1.一開始打招呼時,山ちゃん「大家好,我是媽媽控~」
知念「阿咧?要出招了嗎?要來一下必殺技了嗎?」
然後山ちゃん就使出了"マザコンコアラパン"
知念在後面重現CG的那隻コアラ無尾熊,但日飯說,知念的姿勢比較像老鷹XDDD 

2.在質問的單元時,問到涼介,涼介說他在左耳穿耳洞了!!
似乎是黑色的耳針那種~~ 

3.一樣在質問單元的時候,涼介被問說「演媽媽控的感想」
結果裕翔君搶先一步回說「超害羞的!」 <- 跳出來回答是怎樣XD

更正:
「喜歡的昆蟲」似乎是給慧的問題
結果裕翔跳出來說「等下...那是要問我才對吧!」(正色)
大ちゃん就說「等下會問你的,先等等吧!」大ちゃん人真好~~
然後知念先說「我喜歡蟑螂」<---這孩子怎麼了...囧
被涼介說「別這樣!」XD 知念才改「那蜻蜓」XDDDDD
涼介說自己喜歡「獨角仙」 普通XD 高木說「我應該是喜歡螞蟻吧」
結果大ちゃん激動的說「我本來想說這個的!!!!!」XD
只好改說「喜歡(拿來當做釣餌的)紅蟲」也差太多!XDDD

4.唱了ULTRA MUSIC POWERDREAMS COME TRUE
SUPER DELICATEMagic Power勇氣100%
 

5.在唱SUPER DELICATE時,涼介跟裕翔兩人面對面摸/戳臉的距離更近了!
比之前野球大會時的還要近,日飯形容是KISS寸前XD
日飯說今天的距離近就算了,感覺是已經擺好姿勢,就差親下去這樣而已!!
明明剛開始聽到有這舞步還很害羞的,現在你們兩個是習慣成自然了嗎?
就是大大方方來了咩!真想親眼看到這個「神*距離」呀! 

這張是之前3/18野球大會時的新聞片段(是本年度神畫面中,排行第一!XD

下載:http://ww1.sinaimg.cn/large/a0186784gw1dscactxjbsj.jpg

誰快來告訴我!比這還要近的話,是距離幾公分!!!!(太太冷靜!
而且這舞步本來不是只是戳臉嗎?現在直接摸上臉頰是怎樣~~~>/////<


另外在SUPER DELICATE要開始前
裕翔先出來拿著麥克風說「那我要開始唱囉,『あ~あ~僕には~~』」
結果被涼介阻止「不對不對,那是我的歌詞!讓我唱啦!」 <- 這人今天一直被裕翔搶先XD

6.最後講結語時,涼介哭了,大概是想到當時地震的事情T_T

日飯形容這時候大哭的涼介是以前從沒看過的...
整個臉漲紅,講話講不上來...
成員跟fans們一直喊「加油!」
他才慢慢地把想講的話說完~現場很多飯都跟著哭了Q_Q

7.會後,大家都可以跟成員們擊掌
成員順序:光 > 薮 > 裕翔 > 慧 > 知念 > 高木 > 有岡 > 圭人 > 山田

擊掌時,有個飯看到裕翔就一直哭,裕翔就安慰她「大丈夫大丈夫!」暖男~ 

然後知念有跟慧玩「要再來仙台,いいの?okay~」慧名字的梗XD 

8.在質問單元時,大醬問了涼介今天是穿什麼顏色的內褲
涼介回說「黑色的」,大醬又爆料說「長大了呢!以前可是穿三角的呢!」
瞬間推特被這情報刷滿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