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Lag了10幾天發現已經開始徵文到現在
要在短短的10天內累積推薦,很緊張呀! (途中還以為13號就截止了咧!XD)
本來以為只有中選一篇,沒想到原來我兩篇都有上


這篇我是9/8被貼上的


而這篇是9/11才被貼上 ^^;;

明明是同天送出的說,沒想到是不同時間審核 ^^"
也因為這樣,我很多推過的朋友&同學就沒有拜託他們了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要他們推兩次,很多人都是匿名推薦的
但是匿名推薦又不是每次都會成功,一直要他們試,真的很拍謝耶~

真的是多虧了學長(還有一堆不熟的學長姐 XD)
學長聽到我說有些人在灌票
就自願要幫我忙,說要請他們班上跟隔壁班的同學
果然學長就是不一樣呀! 非常有號召力!!!!!
還說好險他們班上有一門課要用Xutie
因為這樣只要叫他們去登入帳號就好了,不用重新申請帳號
我覺得很對呀!
為什麼要這樣去申請一堆帳號來讓自己文章的推薦數很高
畢竟這個徵文比賽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大家分享一下喜歡嵐的心情
我原本也想說,如果有前十名就好
但是看到有人灌票我就覺得,難道他們不會因為這樣而心虛嗎?
說真的,如果你文章寫得很好的話,我是沒什麼話說啦!
不過有些人的內容,真的是讓我汗顏
寧願多花點時間去申請帳號,卻不願多花個幾分鐘好好地寫自己的心得
整個就是本末倒置嘛!!
我為了要將文章簡短地在300字以內,刪刪減減了很多
最後的樣子簡直快要像在寫什麼短文評鑑了!
我同學看了文章,還大笑說不像我咧! XD
我也不想這樣,實在是情勢所逼呀!! (吶喊~~)

剛才聽到有人說我有灌票,我還滿驚訝的說
但是我聽到的時候,在電話中大笑了 XD
因為我學長那時候幫我請學長姐推文的時候
我學長突然在MSN敲我,他說他們班的人申請帳號是有規律的
(忘記是按照學號還是分組的排了 ^^")
我就說,這樣看起來會不會很像是灌票的呀?
結果我學長就說,如果有人有異議的話,他會幫我解釋
沒想到我的擔心竟然成真,所以就大笑了一下! XD
不管怎麼樣,改天要去找學長,非得好好地感謝學長不可呀!!!! :)

不過我相信那位fan絕對不是故意的!
我也看過從30幾變到80幾的
說真的這樣的行為不只有我發現
但是那些人還是這樣做了
我只能嘆氣呀.....唉~

是說,有在跟我無名的人,都嘛知道我很早就發現有人灌票了
如果有人想知道怎麼發現的
看文章人氣跟推文數不成正比就可以知道了
另外就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匿名推薦而已
我比較相信匿名推薦的人數,因為那個是看IP的
如果匿名推薦的人很少,但是推文數卻幾乎都是帳號申請的
有很大的可能就是自己的IP不能推兩次
所以只好申請一堆帳號來推文囉~

總之很感謝這幾天大家的幫忙!!
辛苦大家了~~~ <(_"_)>
這幾天會把松潤的雜誌圖(清晰版的)上傳給大家
到時候大家請記得留言,我會留給你下載網址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