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投稿嵐blog的文章了!
請大家幫我推文(用FunP帳號或Xuite帳號)
請點「嵐歌單BEST3」
進去之後先點"人數",跳頁後然後再點"推薦"
這樣就可以囉!! :)


評選機制:
被刊登出的文章將會以推文數做為評鑑
推文數前10名者將可獲得嵐的特製B3海報!! 
如有推文數相同的文章
將會抽選方式決定前後名次,敬請見諒。
投稿時間:即日起至9月13日(日)為止
評選時間:即日起至9月20日(日)為止

拜託大家了!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拿到嵐的特製B3海報
在此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為了答謝大家,我會多寫一點嵐節目的分享文!! :)


文章如下:


一、

主題:「嵐」永遠伴著我而翱翔的BEST3

我的嵐BEST歌單:
1. A.RA.SHI
2. We can make it!
3. 5x10

理由:
10年前藉由「A.RA.SHI」預告天下,他們將「聚集體內的風暴,掀起狂瀾」,這5個穿著透明裝的大男孩在這10年間的成長,讓許多當時抱著疑惑的人們給予肯定與讚賞。
在迷惘的十字路口,踏著夢想的足跡,相信自己「We can make it!」,嵐的歌聲化為翅膀帶領我們超越孤獨,這世界的遼闊盡在眼中,無所畏懼地朝著「堅定不移的夢想」翱翔。
5個人、10年蛻變,「5x10」是嵐對自己、團員、合作過的工作人員與歌迷的感謝,相遇不是偶然,而是「命運」將我們大家牽絆在一起。愛與力量「永遠就只會為你我而生」,在百年後的今天依然能夠「綻放笑容」。
嵐的歌聲帶給我勇於追求夢想的力量,拿起畫筆在天空化成的畫布上,描繪無限希望的未來,夢想成真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另外一篇是「我與嵐的BEST回憶」
但是好像工作人員沒有放上去 ^^"""

文章如下:


二、

我與嵐的BEST回憶曲:感謝感激雨嵐

理由:
從Jr.時期一直支持這五人到現在,夢想能夠親眼看到他們的演出,很感動地,在2006年他們完成了我們的夢想,而「感謝感激雨嵐」這首歌正是我想對他們表達感謝的寫照。
嵐透過苦練已久的中文唱著這首歌,傳達無限的「幸福與希望」,嵐永遠能讓我們「smile again」,這是嵐帶給大家的最棒禮物:嵐如同家人般,在我們需要他們的時候,用著歌聲、笑聲陪伴著我們;再大的挫折,藉由聽著嵐的歌就能夠從原地站起來,他們會支持我們,使我們繼續邁進。
無論世界如何變化,嵐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永遠不會改變,今年十周年,還有接下來的二十週年、五十週年。嵐賦予我希望,能喜歡上嵐、支持著嵐是我的幸福。Arashi is the BEST!



希望可以獲得大家的支持~~
我來去打心得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