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我沒有從前面開始看,只看了後面幾集
以下可能會出現一些雷,可大可小,為避免影響收看趣味,請勿往下拉唷!



首先,這是第十季的14位女生!



在這裡我想提一下關於惠妮這個人
其實她爭議很大,我知道很多人說她不怎麼樣,不瘦,也常常倒數第二名
我看的時候,也不太喜歡惠妮有時候太過誇張的演譯方式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她真的有張漂亮的臉龐,我甚至覺得她應該當影星呢!

剛才找了一下資料時,不小心給我看到一篇大大評論C10的素質多差的文章
說惠妮很胖又不好看,憑什麼拿冠軍?
我看到的瞬間馬上心裡大喊: What?! Are you kidding me?
I mean, how could you judge her like that?
You don't even know her!
你以她的身材做為一個代表冠軍的唯一標準會顯得出你比較高尚嗎?
是要講幾次你多不喜歡她的體型呀??? = =
她都說她是大尺碼的了,意見還這麼多!

實在被激到了,本來沒有要今天打這篇文章的!!!

或許惠妮有時候在表演時看起來就是很假
連我都覺得她在拍口紅廣告時,整個就是皺眉頭,真的是誇張 @_@
但是越看到後面,她贏了小挑戰,獲得獎金也選擇了和安雅一同分享
之後在安雅因為受不了壓力哭出來的時候,惠妮也是很快就過去安慰她
剛才我在補看前面的集數,艾美不習慣在眾人面前裸體並希望先洗澡
其他人大喊浴室不夠,瑪蜜塔對艾美發飆
當惠妮為她辯護時,連法蒂瑪都把矛頭轉向惠妮
惠妮在接受小訪問時表示,她不在乎其他人怎麼想,只是希望她們離艾美遠一點!
你們不認為她是個很有正義感的人嗎?
我不認為這些只會說她不夠格當冠軍的人有真正地去看每一集
Look at yourself, you are NOT better than her!

安雅的確很有模特兒的樣子,她很可愛說! 我也很喜歡她! :D 就像個小女孩般!!
最後她跟卡塔潔娜也被惠妮的模特兒經紀公司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