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到了!!

不過還在我朋友的朋友那啦!!
我要等到下個月才能拿到手吧~ ^^

很大本呢!!! 那瓶水可不是500c.c.嘿~!!!
那瓶可是兩公升的水唷!!!!!!!!!!!!!!!!!!!!!!!!!!!!!!!!!!!!!!!!!!
真的花了不少錢呢~~ >口<
要再更節省一點才行了我!!!
但是真的好高興我買了~~~~~~ (感動)

預計下半年開始補習之後,就不能買這些東西了
不然我之前存的錢全都拿去付補習費後,就沒多的哩!!
雖說三年很久,但絕對會出東西給大家花錢的...
到時只能看著其他板友分享囉~
等我獲得好工作之後再說吧~~ 希望可以盡快得到呀!!!
這樣或許可以在幾個月內就把這些東西都買回來!!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