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小的我要掛了...
因為我看了一場令人傷心欲絕的球賽....

Euro 2008 Second

6/11 A1

捷克

1

v

3

葡萄牙

6/11 A2

瑞士

1

v

2

土耳其

6/12 B1

克羅埃西亞

2

v

1

德國

6/12 B2

奧地利

1

v

1

波蘭

6/13 C1

義大利

1

v

1

羅馬尼亞

6/13 C2

荷蘭

4

v

1

法國

6/14 D1

瑞典

 

v

 

西班牙

6/14 D2

希臘

 

v

 

俄羅斯


你們看看....
當年世界盃的前三強現在的成績...
有沒有令人錯愕?!!!
整個囧呀!!!! 
這什麼鬼比數?!!!???
第一輪的我只看了D組的球賽
第二輪才真正看到德國、義大利、法國在踢
說真的,我對德國好失望呀...
傳中老是傳到對手那,看到球沒有比對手還積極
有進球的機會時,也沒辦法補上一腳
這是在做什麼??????

對照起來,義大利雖然也沒踢到很出色
但至少對比前一天的球賽,還算OK
再加上羅馬尼亞球員還滿積極的
最後是和局也不會很意外
但是如果能多進個一球,就能降低被淘汰的機率了
(沒辦法...他們輸荷蘭,現在又和局,積分還是-3...)
現在荷蘭踢贏法國,已經篤定晉級了
荷蘭這次真的踢得很棒!!
相信很多人都對他們另眼相看!!!
他們其實真的很強!! 只是在台灣看到的球賽都沒有出現他們 ^^"
所以很少人認識他們,我也是對他們很陌生
但是他們的球賽真的很值得一看 : )
可惜昨晚太累了,我看到一半就去睡了 ^^"
沒看到後來踢的3球 ^^" 很可惜~~

德國隊的表現是真的很想碎碎念一下
但是我怕我太激動.... @@"
所以我這邊就不PO出來了... 唉~
希望他們下場可以努力呀!!!!
再繼續這種踢法,肯定提早淘汰...~"~

法國也小心了.... 唉~~

對了!! 好在拉姆表現得還不錯~~ : ) 
繼續加油!!!!!!!!!!!!

說一下我的P幣好了
因為我賭在德國隊上,花了1萬5...
這場是開讓分盤的,所以原本和局時,我也是輸
但我還是希冀著至少打平,我不在乎輸的P幣...
結果竟然....
所以整個少掉一半,再加上賭輸義大利第一輪的比賽...
中間幾場的輸大贏小....
讓我的P幣縮水到不行!!!!
結果前天走保險風,三個選項都選
最後開出和局時,讓我賺回了輸掉德國的那筆 XD
真的賠很多呢!!!! 買一張100 拿回700多,賺600多耶!!
實在是感謝老天爺呀~~~~~~

我跟我妹預測四強可能是西、葡、荷、克(羅埃西亞)
西&荷都統治過台灣,然後葡萄牙對我們說過「Formosa」 XDD
所以對他們比較熟悉 XDD (亂扯 XD)

好啦!
我好累~~~ 來去睡哩!!!
連續幾天看球賽看到這麼晚!!!! XD
好在有清晰的奧地利網路電視可以看~~!!!!!

晚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