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約風波不斷,前天正式公佈跟小拉姆續約到2012年
所以曼聯跟巴薩都不用想了 (我哭Q_Q)
但是!!!!!!!!!!!!!!!!!!!!!!!!!!!!!!!!!!!!!!!!!!!!!!!!!!!!!!!!! (以下慎入! XD)

我想看C羅攬小拉姆入懷啦!!! (妄想很大)

嗚~ 看不到,只好看以前Fans剪輯的片段哩!


這是他剛到英國不久的一次採訪,他聽不懂confident是什麼
那個樣子很可愛說!! 尤其25秒~27秒之間!!
就像是個可愛的小男孩一樣,還會吐舌頭說~
因為在跟其他人擠眉弄眼(?),有點打擾到旁邊的隊友
還可愛地一副「你繼續」的樣子,真可愛!


很多人剪了這類的影片,有Buffon(布馮)Kiss的畫面耶!!
不過一堆球員親在一起都不知道誰是誰....@@"
而且我以為會有出現伊爾韓的畫面說,看來這影片沒有追到很久以前 XD


這個好笑!!! XDD
連BSB的歌都改歌詞了,笑死
影片內容是沒有什麼畫面啦! 就歌詞還滿有趣的! :]


嗚~ 不要哭~~
但人家只是太傷心,真情流露就說人是Gay~~~
球迷真是的 XD 不過他這樣哭,一定是馬上增加一堆女性球迷!!!
雖然這樣是不錯啦! 但我還是覺得去欣賞他的球技比較好!! :]


厚!!! 最後一個畫面是很可愛,但是前面那句似乎有點....壞心?! XD
中後段可以看到他從他家陽台探出來的樣子,只有下著


唔.... 我今天真無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