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開始SOLO行程,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可以聽到不同於L'Arc~en~Ciel的音樂,也算是多元化呀~
(不過經濟能力有限,我只有收HYDE的而已 ˊˋ)

很多人都覺得三年很久
我倒是覺得這也是個成長期
三年後的他們、三年後的我們
究竟在這三年內來來去去的人是否也一樣在成長
不管是演唱會後決心畢業的樂迷
還是演唱會後無法自拔的樂迷
是新人還是舊人並不很重要
重要的是依舊喜愛他們音樂這點
畢業後再回來或是始終如一堅持下去的人
只要有一天在聽他們音樂就是個支持他們的力量


「我們都等過一個十年了,三年算什麼!」

我是很想這麼說啦~ ^^"
但是也不可否認要再見面需要等三年的確很久
很多台灣樂迷這次見到他們,下次要等三年的時間是很冗長
不知道該不該說想要得更多呢?或許大家多少有一點不滿足吧?

不過反正我也不會跑,致始致終一樣喜歡他們的音樂
二十週年三十週年我也還是會在呀!
三年在生命中也不過短短的幾咪咪而已(啊!我是指以生命線來說的話 XD)
既然會永遠支持他們,就不要太在意一個三年囉~ ^^

可能其他人會認為我們沒辦法去日本看演唱會
只能等他們來台灣,我們才可以見得到他們
所以三年對所有的海外樂迷來說真的很久很久很久

我也是那種沒辦法去日本看演唱會的人
雖然很愛他們,但我家的經濟狀況不允許
自己本身有就學貸款幾十萬,大學到現在幾乎都得自力更生
我沒辦法為了演唱會去多花很多門票錢
現在的我即使畢業了都還無法讓我媽不要每天加班到十點
對我來說,到日本看演唱會所花的成本真的很太高
但是在台灣的演唱會,怎麼樣都會省吃簡用去參戰的!
因為一場演唱會的支出而必須勒緊褲帶也是必然的
而且也要讓他們知道在海外還是有支持他們的人存在

我身為一個熱愛日本音樂的人,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跟日本同在亞洲,也還是相隔甚遠呀!
連在台灣的明星都不見得能在台北以外的地方遇見了
更無遑說是遙遠的日本啦~
我很感謝他們(嵐or彩虹)能將台灣站放入巡迴之一
不管是他們公司想賺錢還是怎樣
但我想身為藝人的他們,只在意能否將完美的演出帶給海外的fans



下個十年

你在哪裡?



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