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近兩個板都有一些爭執咧~


嵐板是粉紅話題
虹板是罷免

粉紅話題,我是覺得總是會偶爾出現
現在講清楚不要出現太過粉紅的推文
過一段時間或許又會不小心跑出來
我也還算是個腐女(雖然不會什麼都要分攻受.....= =||||)
但是我認為比較粉紅的推文不適合出現在公開版
看到這種文章很嗨是一定的,可總是要有所節制才好
畢竟大家都在看的板,難保不會有其他新入門的板友
或是單純喜歡他們的歌、節目等的板友
又,怎能確定每個看板的人都能接受呢?
不單只是不接受J禁的人,還有其他CP飯
不過公開板粉紅禁止算是J家大樓基本板規了
問題不是很大,大概是在字詞的解釋上比較需要些共識而已
但這個很難用文字來表達吧~ @@"

我是不清楚罷免的全部來由
只是覺得好像對槓得有點誇張...
如果可以兩邊都各退一步,去好好思考對方的論點
或許會比較和緩些吧!
光是看文字是很容易誤會彼此的本意滴~
這可不是其他板友樂見的
不過前面有些推文玩得比較嗨的,我是覺得沒有M文的必要...
可以做標記收錄精華區,但是M文...不太適合...
感覺比較像是閒聊的文章,應該不能算是M文之一吧~
但都沒人反應...可能只有我注意這個吧~ >"<
雖然是知道不少XX東西啦~ @口@ 


嗚~話說回來~
母親節禮物花了兩張小朋友,HYDE的寫真集怎麼辦~????
各家店的價差還真大呢!還有嵐的DVD跟專輯~~
只有一個感想:台中店家真的比較貴~(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