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沒有歌詞,也不懂外語 XD
外語版的有西班牙文、義大利文、日文版
(聽說是有英文版,但是我都找不到~~~~~)
比較聽得懂的只有日文版,歌聲意外地可愛!

如果沒聽錯的話,還有出現「席丹頭槌最高!」
中間罰球那段的「沒中~~~」也很可愛!
「雖然沒拿到冠軍,大家還是笑得很開心」
這句可以感覺到他們球迷也太樂觀了!
日文版的還用「大爆笑」 XDDD

下面的音樂檔只有中間片段而已


(義大利文版本)

(西班牙文版本)

(日文版本)

我還滿愛西班牙文版跟日文版的
西班牙文版的我只會兩句,就是一直重複的那兩句(爆)

再貼一下伊爾韓 XD


一開始看到這張,想說我是有心理準備你變了,但你也變太多
後來才發現我誤會了!是左邊的才對啦!嚇死自己~
但是這張的角度取得不好,下方幾張的伊爾韓比較好看!


的確差非常多,多了鬍子,少了公主頭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伊爾韓還是不錯呀!
現在改跳雙人溜冰,沒有在踢球賽了,或許跟膝蓋傷有關吧!


其實我覺得伊爾韓留了鬍子感覺比較好看說!
但是還是很年輕的樣子!輪廓真的滿濃的~


這張是他跟他的小孩~~~~~
還是要說一下,每個嬰兒都長好像~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