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在說世界盃 XD

最近在我自己的筆記本也是一直在弄足球的東西
再加上我妹最近很迷C羅 (2006年就有迷他了 現在又再看哩!)
然後又在檸檬家聊世足 所以就把我筆記本內的歌詞貼上來!
每過一段時間 我的播放清單就會一直播放世足的歌
都是德國的球員應援歌 再加一首席丹的歌 跟主題曲
這幾首就可以放一整天都不會換歌 雖然不會唱 都在亂唱 XD

其中那首2002年卡恩的應援曲是王子樂團的歌
我以前只聽過王子樂團的"德國"這首而已
後來查2006年世足資料時 剛好看到卡恩的2006年的應援曲
(原曲是成吉思汗的同名歌曲 有多國翻唱版 沈文程也有翻唱唷!! XD)
查了一下才發現2002年的時候 王子樂團也有唱 是搖滾樂!!
不過我不會唱 只會唱有"卡恩"的地方! XDD
兩屆的卡恩應援歌都很好聽!!

是說 我改了很多東西 版面跟調整不用說 還加了個有趣的東西
是一個可以知道逛這裡的人來自哪個國家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感動 ^^"
因為東西不是很多又雜 還是有人會過來看 甚至是其他國家的人
不知道看不看得懂中文 日文也是"青菜"打的 有點不好意思說! 呵~
那個計數器的底圖是艾菲爾鐵塔 會拉那麼長是因為這樣才看得到上面的燈
不然那個國家不會那麼多可以排 純粹是因為想看會閃的燈! :)
也調滿久CSS 才弄成現在這樣 本來都會出現轉軸 很醜...
現在這樣就可以看到全圖了! 還滿有趣的! ^^

再來就是文章分類的部份 調整 刪減 增加了一些 多了個歐洲的分類
大學時對歐洲很感興趣 所以去修了法文 也看了一堆外語片
本來是有想要修德文 但是聽有修過的同學說 老師是台灣人 有口音 @@"
所以那時候才放棄修課 而且有卡到其他課 我記得是日文的樣子
其實應該要先放棄日文的 因為發音沒啥問題 就是多練多背些字
而且平常也常看日本的節目等等 常接觸比較容易上手 雖然沒有多好 (擦汗)
德文的話 沒學根本不懂怎麼發音 >"< 法文學了 都不見得看到字就會念了說
那時還有想說要學西班牙文咧! 因為是外國老師 XD 但是也是衝堂~
如果真的選了 那這樣課表看起來會很像外文系的咧~ 呵!

有沒有德文發音的字典網站呀???
我看大陸的官方德文助手沒有發音 只有法文助手有而已~
台灣竟然什麼都沒有咧!!!!!!!! 厚....~!!
法文助手不錯!!! 幾乎都有發音 也有動詞變化型~
台灣還是比較注重英文而已 >"< 非常可惜~

剛才在修樓梯的電燈 弄很久 快兩小時吧! >"<
現在要去吃飯哩!!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