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Wyndham (愛力克斯 溫德姆)
1981.9.26 身高5呎10吋/178公分
經紀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finchandpartners.com/

牛津大學歷史系(獲得文學士學位)及2005年時畢業於皇家戲劇學院(RADA)
在校期間曾跟著牛津環球戲劇協會到日本巡迴演出"Love's Labours Lost"
依照資料庫所記 第一次出現在螢幕上是在Total Frank中飾演Ben('05)
而第一次真正做為一個專業演員是在莎士比亞電影"皆大歡喜"中演出Sylvius('06)
在BBC four的短篇影集:"美麗線條"中演黎巴嫩役商人之子Wani Ourad('06)
之後在英國出資 美國HBO播出的"羅馬的榮耀"中演Gaius Maecenas('07)
電影Arn-The Knight Templar演出Armand De Gascogne('07)
而目前正在後製中的Red Mist將在2009年放映 演出Jake Kessner
空手道黑帶一段 會跳佛朗明哥舞 唱男中音 及BASSC Certificate 1st class
(我不太懂BASSC是什麼...~"~ 原諒我...)
興趣是郡級競賽 看電影 旅遊 吉他 及空間設計
主腔調是英國官方腔調(RP) 但也擅長美國腔及倫敦腔
(以上大多是維基的資料 在用我破破的英文簡略翻譯的 有錯請告知 XD)

這裡面我只看過皆大歡喜及美麗線條及羅馬的榮耀一集
角色上差異滿大的 尤其皆大歡喜的希爾維斯 XD
第一個畫面是喊叫著出場的 非常可愛 雖然畫面不多 但是推薦 :)

再來羅馬的榮耀 他就變得比較沉穩的個性 話也不是很多
可是那個髮型加那個身高 在戲中整個看起來就是年紀很小 XDD

我絕對相信他沒有178 哈哈!! Dan有183我比較相信
他們兩個站在一起 根本就差一截 如果說他是173~5左右還比較有可能
不管他多高 總之整個人就是很可愛啦! XD
美麗線條的部份 我就等到寫那篇心得時再提吧~! 呵~

有關他在之前在校演出的經歷可以看2005年畢業於RADA的簡介
其實他的資料蒐集很不簡單 幾乎都是重複的官方資料
還滿想知道他其他事情的 但因為他目前還算是新人 中文的介紹更少...
英文我又很遜 用憋腳的英文去看那幾十個網頁 也花了不少天呢~ ^^"
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喜歡他囉!!!!! :)

*以上有顏色的字都可以點擊連結到資料庫或維基或官方網站

之後一樣會介紹Dan的! 他的星途看漲唷!!!!!!!!!!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