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頭,因為圖實在太多了,怕拉太長,所以分成兩篇
這篇是上篇!^口^


本週的來賓箱推出來的時候,翔君還對上面的鏡頭打招呼 XD
站在台子上的松潤雙手比著YA!的手勢,向旁邊的Leader祝賀 Merry Xmas!!

因為是聖誕節前夕,箱子還打了蝴蝶結,小倉先生還以為是要送給他當禮物的
不過當然沒有這麼好康(?)啦!!
這次的來賓是優香,跟小倉先生很熟,對他的印象是溫柔(yasashi)歐吉桑
旁邊的天然相葉chan竟然自己改字「下流(iyarashi)歐吉桑」XD
小倉先生瞪了一眼,還朝相葉chan前進

相葉chan趕緊道歉「對不起!聖誕節(還讓您不高興),真的是很對不起!」XDD


提到跟Leader同年,Leader深深地彎腰行禮「請多多指教!」

結果一問Leader入所年發現自己還優香早進入演藝圈
就態度急變由上往下看的感覺「我可是前輩唷!」XDD

這邊再說一下,跟Leader同年的還有足球巨星小羅納度 XD
Leader川柳那句「只大我一歲」還猶言在耳呢!(當時收錄是在11月之前)
近況可以看運動對決nino採訪的片段,房子真的是……真不愧是巨星呀!
(這是在番宣嗎!?)

進入本週的宿題「讓人很High的蛋糕!」
第一個蛋糕真的很豐富,尤其草莓很多,還有各式各樣的裝飾
松潤一直問優香說要不要跟草莓一起吃呢?不過優香似乎都沒有 ^^"
大家都挑各個部份吃,松潤跟翔君的反應最大!

此時nino悄悄地湊到翔君耳邊說了些什麼,翔君一聽馬上說「マキシマムうまい」XD

然後又吃了一口蛋糕的地板的部位,nino要過去時,翔君看到有先偷笑一下

果然還是要翔君記得講「マキシマム」 (爆笑)

第二個蛋糕是中間可放禮物的特別蛋糕,裡面放了一條項鍊(小倉先生送的大手筆呀~)
優香說「大家一起吃吧!」
nino「來吃吧!相葉chan吃吧!(社長語氣?)」

相葉chan「我先吃可以厚!」(開始動叉子)

結果被小倉先生大手一揮「你給我等下!優香chan先吃才對呀!」(極怒)

優香「節目收錄中(小倉先生)真的對你動怒了」
相葉chan有點被嚇到,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小小地無辜 XD

邊比邊說「明明就是nino傳球給我,我只是回踢,『碰』地回踢而已耶我~」

nino「(他在那邊比來比去)還以為要拿叉子刺我咧!嚇我一跳」XDD


因為有小倉先生在,只好由優香先開動啦!
才剛吃進去而已,相葉chan就問說「好吃嗎?」被吐槽問太早 XD
優香覺得口感很酸,但是巧克力的部份很好吃,小倉先生也附議
等到大家都吃了之後,終於輪到剛才被罵的相葉chan了
挖了一口蛋糕,小倉先生說「你沒用到巧克力的部份吧!」(小小地唸了一下)
相葉chan停了一下,認為自己有吃到巧克力
就嘴巴開開地轉頭過去給小倉先生,說「你看!」

因為實在很不衛生,就被旁邊的松潤巴頭了!
明明是壽星的人,怎麼一直攻擊咧!(爆笑~~~~)


接下篇:http://www.wretch.cc/blog/YA13&article_id=8900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