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きの嵐!SPECIAL 3 番宣!

一開頭介紹完 旁邊的羽鳥就自顧自地唱了 Arashi Arashi oh yeah~
NINO就小聲吐槽他說 就跟你說是 for dream (爆笑XDD)
[此時 嵐的其他四人也同時登場...是立牌:啊!是NINO!]
介紹了一下驚きの嵐!之後 NINO說全家都可以一起看
[立牌又出現了!! NINO! 放輕鬆!!]
NINO看到了就指了一下立牌 要我放輕鬆 我明明就很放鬆 XD

*以下只稍微講一下有NINO出現的新聞 ^^"*

進入第一則是井之原夫婦救助了老人的新聞
老人認為現在還有這麼親切有愛心的人 真的很少見了 很感激他們
NINO也說イノッチ在演唱會時 打了電話給他們 要嵐演唱會加油

第三則是小栗旬代言了眼鏡廣告 旬くん:(眼鏡代言)來了~
在拍海報的時候 自認為:啊~ 我還真適合呢~ 哈哈~ 開玩笑的! 哈哈哈~ XD
記者拿了秋天的栗子做為禮物送給旬くん (爆)
記者:嗯...小的栗子... 旬くん:小栗子...
旬くん:也就是小栗...現在正新鮮(旬)! (小栗 今が旬です!)
關於戴眼鏡這件事情 旬くん認為現在應該就是時髦的要素之一

接著還有給NINO的訊息唷!!
旬くん:前陣子在電話裡聊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地 (NINO)很大牌呢
          (NINO說) 喂! 我很意外地最近有時間可以一起吃飯 
           你OK的話 就打電話來吧!
           之類的 我就說:啊...我知道了...
           那傢伙就是這樣 真的是很壞的人 很反骨的一個人
           不過 我愛你唷~ (心)

(斗真要失戀了!? XD 旦那さん是這樣的人!? XDDD)
NINO看完之後說 我真的是個很真的人 
(羽鳥很天然地以為NINO說旬くん XD)
羽鳥也果不其然地是嵐的FAN(?) 馬上就問了 約他吃飯 但是是旬くん付錢?
NINO趕緊否認 XD 不過在同年代中 跟旬くん是真的很要好

下一則是羽鳥的森光子跟中村先生(初共演)舞台劇直擊 後台訪問森光子さん
森光子さん每次演出都有J家的親筆加油信 每年都有
還有J家所贈的門簾 上面有每個人的名字 色調應該是 水中倒月
(嵐的剛好在鏡頭下方 我只看到大野 相葉 還有二 ^^")

[立牌再度出現! NINO 辛苦了!!]

羽鳥主播還裝傻說 你今天來是要做什麼呢??
NINO趕快擔起宣傳的工作 羽鳥主播假裝恍然大悟 啊啊...!!
突然旁邊出現一聲 我很感動呢!! NINO說:什麼?? 
(心想什麼東西可以感動 XD)
辛坊先生:從硫磺島來的信呀~ 拍得真好啊!! 
NINO就說:不是在講這個的時候吧! (爆)
羽鳥說:辛坊先生看完電影 真的說 (NINO)很厲害呀~!!
辛坊先生接著說:因為他是好萊塢巨星嘛!! 距離只有這樣呢!! XDDD

西尾主播拉回正題 今晚的驚きの嵐!SPECIAL
羽鳥還加了一句:黃色淚水的DVD現正發售中! XDD 
(真的是個很照顧嵐的人呢!XD)
在最後的最後 為了前後呼應(?) 又幫嵐打歌 Arashi Arashi oh yeah (爆笑~)

NINO這段看得好幾次 真的是很有趣! 很好笑! XDDD
原本想說 看完全部五個人的番宣再PO... 但沒有其他人的部份 ^^"
覺得日本電視台對嵐還真好 XD 還有人型立牌 (不曉得其他人的有沒有 ^^a)
羽鳥也跟嵐很熟 (大家可以回頭去看真夜中的嵐 XDD)
在相葉ちゃん的舞台劇新聞中 羽鳥也都是叫他為相葉ちゃん~

p.s. 開頭的happiness 讓我想到翔くん在PV中的比利有氧 XD

補充一下 XD
羽鳥主播最近很喜歡搞笑藝人小島よしお的ギャグ 
也就是相葉ちゃん常做的那些搞笑動作 XDD
前面講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再接個 "でも そんなの関係ねぇ!" XD
當然還有前陣子相葉ちゃん在宿題君中出現的 おっぱっぴ~ (爆笑)
10/2的リンカーン慶祝松本人志44歲生日的來賓就有小島よしお XDD
有興趣的 可以看リンカーン (還有一些話題人物 XDD)
(怎麼又在宣傳リンカーン這個節目了!? ^^")

很久沒發文了 XDD 生疏生疏~~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