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對此日劇溺愛不能接受ダメ出し者請不要點開來看!!>口<



凹嗚~我的杉浦學長~~~(淚)
說實話我覺得在漫畫中,他的戲份比御村還多
主要元素還是有,可是被改滿多的!(泣)
一定是因為為了改為雙主演,所以御村多很多!
每次都悄悄出現悄悄不見!!!(泣)
第一集頂樓丟便當那邊一下就退場了~
(不過第一集畫面比較多!!!NICE~)
第二集也差不多,一下就退場了~
凹嗚~我要我的杉浦學長~~~~~~
台版的被改得像一個肌肉女性化的感覺
嗚~日版的也不要把杉浦學長變得像跑龍套~
非常地難過!非~~~~常地難過!!!(泣)
然後隆子好多戲份!(泣)不過比漫畫的好多了~
(漫畫隆子迷不要打我@@)
但是改編得連隆子都是特升班@@
凹嗚~哭了!(漫畫隆子迷不要打我@@)
嗯~ニノ的指揮好像沒有完全對到拍??
(完全都是我誤會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本來就不是從第一拍開始下 ^^"
為什麼連鳥居都會被太郎電到!!???
杉浦也沒有這麼屌兒郎噹或三八吧~@@
(不過有時候還算滿可愛的~盲目)
我的杉浦學長~~(看山田物語就是想看杉浦~)
我想那個橫綱可樂餅的超市是杉浦家!!(希望)
快演可愛的杉浦學長~快演~~~~~~~~

第一集ニノ跟翔くん一直在走路、跑XD
還有工地工頭被煞到、吃醋這件事,太有趣了~
在廁所偷衛生紙的樣子很像!!!!
但是為什麼被發現不是因為杉浦~~(泣)
杉浦學長在日劇好小人唷!!!(泣)
他只是一個可愛喜歡山田的青春男孩~~
跑給ニノ追的時候,跳樓梯很讚!
但是為什麼ニノ還是一階一階踩~太慢!!

翔くん演這戲好ㄍㄧㄥ喔!!XD
不適合他天然的個性~(爆笑)
第二集他插花的時候,他聽搖滾樂打拍子
為什麼鏡頭卡這麼近?看起來很怪~@@

第二集很棒的地方是女僕舞!XDDD
超級好笑!前奏大家動作很怪~
ニノ還邊擦地板兼扭屁股!!(爆笑)
中間大家都開始跳的時候,ニノ一群人~
大爆笑耶我!怎麼可以這麼有趣!
ニノ的舞步太有趣了,一直換腳是~XD
民子的聲音也好有趣&可愛~塊頭真的有比較大!XD
還畫什麼圈圈!!好可愛~~~XDDD
爺爺的樣子跟漫畫滿像的說!哈~
(我覺得35年前,爺爺的聲音好像聲優喔~XD)
然後磯貝的戲還滿多的嘛!XD

ニノ在回家路上還一直想撥掉指甲油~動作挺棒的!
ニノ在隆子幻想中的旗袍樣,還不錯捏!XD
不過隆子又參一腳跟著去當女僕了(泣)
(那個三顆星XD踩到我笑點,宣傳堺先生的節目唷?)
可是我的杉浦咧!雖然他本來就沒有加入這個單元
但是怎麼說,一定要演他們兩個去扮裝酒吧!!(泣)
隆子被山田煞到,暈倒那段我覺得不錯!XD
暈兩次很棒~XDDD

片頭曲的AIR吉他太有趣了!!!
G嵐再現!!XDDD
(說到這個花君也有這個動作,カブってる!XD)

總之!我對這戲沒有特別嚴苛的要求
一定要演可愛的杉浦學長!!!!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不然~不然~我哭給你看!!!!!! >"<

不過ニノ民子真的很キレイな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