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山下還是放不太開,但是感覺還不錯
(可是他可以試著多演點這種戲~)
小健的口頭禪是「どんだけぇ~」,我在另外一篇有提到過(點擊我
之後會放雷,記得不要往下看囉!^^"


開始!

小健因為愛人跟別人結婚而悔恨,藉著幻燈片回到過去這是故事主軸
他回到高中時代的野球比賽,當時啦啦隊唱的是テツandトモ的「なんでだろ~」
在當時超級紅,也有上MS過,還跟大家一起唱XD
當時還獲得了2003年的新語・流行語大賞
然後又有小健學長州小力的「キレてないですよ」,再接著跳長州小力的舞XD
那個表情超有趣的,就是在模仿長州小力嘛!!XDD
之前翔君也在G嵐中模仿過那句「キレてないですよ」哈~

嗯!以上是有關於搞笑藝人的東西XD

制服外套的第二顆鈕釦那集,小健模仿了古畑任三郎XD
那段超好笑的!模仿得真不錯~~~

這次藤木直人演得還算不錯,滿符合這個角色的!
比如他被平岡說沒有考慮場合就告白時,驚訝的叫了出來,讓我倒轉了兩次~
不過,老實說,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啦!^^"
但是咧~~他還真的是很可憐捏!!@@"
比如正要告白的時候,小健闖入,嗚~哽咽!!
還有最後為了讓長澤再去確認一次自己的問題,將兩隻手都放入袖扣,嗚~
嗯~我...不喜歡這樣的結尾~凹嗚~

榮倉奈奈的演出還滿自然的,演得很好!^^
濱田也不錯,真的是過動兒捏!XD
平岡的絕招旋轉花木馬,笑死我了~還「哈~哈~」的笑~XD

嗯!不像感想的感想~拍謝!!!!>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