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搞笑藝人是東京吉本NSC九期生的ハリセンボン
因為接近情人節,所以一開始就是先送巧克力
嵐之中被搞笑藝人欺負的角色自然就是跟一堆搞笑藝人合作的雅紀啦!XD
(雖然雅紀在動物園中一直被青木示愛)
大家都拿到很大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只有可憐的雅紀拿到一小顆的義理巧克力(爆)
箕輪真的吃東西很慢,因為她門牙的神經已經壞死了
在跟近藤比賽吃沒幾碗就蓋碗了!XD
近藤就一直被NINO跟雅紀催~(爆笑)
最後還跟NINO演起戲來!XD
箕輪口誤的那句真的太爆笑了!!!(拍桌)
「看得到我嗎?」
笑死我了!XD
是說箕輪有一個梗就是「死神」XD
近藤的聽說也有演,可能會放在未放送回中吧! (爆)

再來一次是森三中,這三個人中大島我最喜歡
她好可愛喔!她一進場我就想說她為啥要背個包包
結果原來只是背心!XDDD
更好笑的是NINO他們也發現她恐縮的時候
就很像背後有一個包包!XD(笑死)
大島很喜歡松潤,NINO還叫她看松潤的乳首XD
太有趣了啦!XD
不過反過來說,我就不喜歡黑澤了@@
感覺她很容易玩很大,不知節制
雖然說她們是搞笑藝人,不過過頭我就覺得不有趣了
村上也還滿可愛的,還會幫大島擋一下
大島還叫松潤不要看!XD
對了最前面一開始,雅紀說他家的寵物會說話了!
而且還是很低沉的聲音,所以雅紀就教了牠最紅的一句話
「麒麟です」
這個也是吉本興業的搞笑雙人組合
其中的川島明只要對著麥克風就會用很低沉的聲音說那句
請看以下的片段!XD
這也可以看到很多搞笑藝人在走廊~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KM2ckLYB4
(8分20秒開始那個就是麒麟了!XD)
另外比較清楚可以聽到的是另外一個節目
「横丁へよ~こちょ!」這個節目
這個就是吉本新喜劇後來幾期的節目
現在在劇場播的就是這個(跟吉本新喜劇是一樣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bYwjM6emO8
(0分52秒那裡就是經典的「麒麟です」
這個的主角是フットボールアワー(超有趣的!!!)
他們是吉本若手實力派!!

最新的宿題君也是搞笑藝人よゐこ,有野跟濱口
有看黃金傳說的一定對他們兩個不陌生XD
因為這個印象太強烈了,還有Fans寫信給濱口
跟他說「這拿去買果汁不就好了」裡面放了120塊錢
有野家裡有一堆偶像的寫真集,約300冊XD
邊放著DVD,聽到尖叫聲就會從寫真集中抬頭看一下
被老婆說「阿~又再看了」
他就會回說「我就是有看這個,才有錢吃飯的阿!」
然後再繼續看XD
現在才發現很久沒有印象VTR了
這次的也改成了由嵐的每個人來唸留言XD
這樣還滿不錯的,時間也不會拖太長
也不會有奇怪的配音(囧)
大家還會一直假裝踴躍的發問(跟小學生一樣)
最後還有他們推薦的求婚台詞!XD
雅紀我覺得還不錯,但翔君的實在是很像笨蛋捏!什麼當機呀!XD
感覺會很像只在意工作的男人,這樣一點都不帥氣
NINO的也很棒,明年開始要當夫妻!(好甜)
松潤的大家都讚賞!很認真的思考過吧!XD
還被虧說有經驗厚~大家真的很笨蛋耶~(爆笑)
大家還想說是不是因為是松潤講的所以很多喜歡
就換成如果是雅紀講的話XD
雅紀還說會比松潤吃得多~XDDD
大野君!XD大爆笑!社長かい!


另外之後還會有搞笑藝人出現!XD
到時候應該會跟雅紀吵起來吧~哈哈哈!!
是說長瀨很喜歡他們呢!(爆)
另外推薦一個節目リンカーン!XD
這很好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