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記部分是因為我忘記在什麼時候,所以就彙整以下幾點

第一天雜記:
1、雅紀要丟簽名板到特區,結果丟太高
  就打到上面的燈光掉了下來,工作人員撿回來給他
  讓他再丟一次,這次就成功了。
  這讓我想到之前在夏控的時候,雅紀也是丟到沒人的地方
  在台灣又這樣丟,真是拿他沒辦法~XD
2、我跟我朋友跟雅紀揮手,雅紀也是很可愛地跟我們兩個人揮手
  其他人似乎都在看別人,所以是跟我們兩個揮手沒錯!
 (雖然我們兩個人都沒有拿他的扇子~ ^^" 我忘記帶他以前的扇子了)
  這天總共得到兩次雅紀的Peace!
  整個就是越來越喜歡雅紀!!!!(心)
  從未滿都市再到MJ都支持你,果然沒錯~(感動)
3、我看了DVD發現雅紀都有畫很明顯的眼線
  所以我第一天就有觀察一下他的眼線,果然有畫~!!!XD

第二天雜記:
1、Captain在紅2B唱歌的時候
  有一位大野歌迷被其他人拉到Captain正對面
  Captain也有跟她揮手對眼。(那個人超開心的)
2、Captain在紅2B要下場的時候
  在樓梯旁的歌迷就伸手出來跟他握手,很幸運呀!
  不過我講的時候,我旁邊的歌迷就說這樣很危險
  說得好!但如果我是那邊的人還是會伸出手吧....!
 (但這樣是很危險沒有錯~@@)
3、某一段大家都在跟Captain他比Peace
  只有我跟他比讚!他就有回我一個讚唷!(心)
4、又是在某一段的時候,我被擋住,在我重見天日的時候
  剛好Captain就看著我,我那時候是拿著他的扇子
  看到他就狂揮手,然後他就跟我比了Peace~
  整個就是很感動,我朋友穿著24小時電視的那件衣服
  那時候我們就狂跟他比那件衣服,他看到之後
  就對我們說謝謝~~嗚~!好高興好感動~
  
喜歡的服裝:
1、開場的那套,在One中有穿過,DVD裡面看得到
  那套是白底滾一些金邊,很好看!
2、Right back to you那套改良式和服,大家都不一樣的款式
3、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那套黑底鑲鑚西裝,我記得跨年控也有穿過

希望演出的歌曲:
1、Lai-Lai-Lai
  聽專輯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了
  在MS宣傳專輯也是唱了這首,看了舞步之後,更喜歡了!
2、時代
  從這首開始有很多男歌迷,而且又是金田一的歌,沒唱到這首好可惜!
  我很喜歡One演唱會中的那種結合We'll rock you的編排方式
3、心情超讚
  不過我希望是穿西裝梳三七頭的那個樣子~XD
  之前演唱會那套在這次也有穿,不過是在赤腳的未來的時候
4、戀情傷我心
  那時候我每天早上都在聽時代這張單曲,這首也是
  聽到連我們上學了,我媽還聽得到這兩首歌XD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舞步,所以想再看一次
5、おれたちのソング
  這個翔君跟智君實在太爆笑了,不過可能用VTR的方式會比較好笑
  Captain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大爆笑)

從他們Jr.時代開始,原本只能在NHK的Music Jump中看到他們
沒想過他們會真的來到台灣,所以我想只有去日本才能參與他們的演唱會而已
而嵐的成員來台很多次,每次都沒有辦法去看他們(因為我不是台北人)
這次能在演唱會中看到"本物",有一種幻物的感覺,感動在心,真的很愛嵐
嵐最高!
希望真的如嵐所說,每年都來台開演唱會,有機會我也會到日本為嵐加油的!
我會永遠支持嵐的!!

總算打完了!!拖了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汗)
不過我希望今年能再看到他們!每年都能看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