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一定要去的地方~!!!!!!!!!!!!!!!!! YA!!!

不過 我在想要 如果偷偷在那邊放我之前演唱會前做好的卡片會怎麼樣?
本來想在送機的時候送出去 結果完全碰不到他們....ˊ_ˋ
所以卡片又原原本本地帶回台中了.........>"< 嗚嗚~~

去日本前 要做好的幾件事情 嗯~~ 大概就是卡片了唄~
Captain跟雅紀跟翔君的~~ 嗚!!! 會錯過兩個 只有翔君的比較剛好時間而已
不過呢~ 我也想要寄卡片到雅紀的廣播 不知道如何~???
要很有趣很有創意 我完全是不行呀~!! (泣)
雖然我是有一些想法啦~ 不過 總覺得很難 因為要在24號之前
那不就最近就要寄了?! 我沒有時間~~ 我要準備考試....ˊ_ˋ
所以我就不考慮了~~ 雅紀對不起捏~~ 要晚點給了!!

去日本有些期待又有些不安~ @@" 
想去 又會擔心有的沒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