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小孩....!!
那個小男生實在有夠皮的啦!!!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都不知道嗎!?
雖然其他三個女生也沒乖到哪裡去
但這小男生就讓我很怒!!

對雅紀一直動手動腳 很痛耶!!!
不管是因為有攝影機在拍 還是本來他的脾氣就很好
或是因為你不是他家的小孩 所以沒有嚴厲的指正你
你就可以無法無天嗎!???
我覺得小孩晚餐 最好還是註明要懂事一點的
爸爸媽媽想出去玩 也要把自己家的小孩教好
孫孫嵐的工作人員也要好好地篩選一下
如果因為沒有這麼皮的小孩就沒有看頭的話
那還是繼續做一日孫好了!! 多去介紹一下各地風情~

這集好幾個畫面 都看得出來 雅紀是在生氣邊緣
其中小男生撞了他二姐鼻子那段 雅紀的那句"你的對不起呢!?"
聲音有夠低沉....!!! 小朋友有嚇到一下 結果馬上就故態復
你以為在跟你開玩笑啊!?!?!?!! 笑什麼!?!!?!?!???
父母不會覺得很丟臉嗎!??? (有點言重....@@")

雖然不是我出的外景 但我真的覺得 那個小男生實在很討厭!!!
該說雅紀脾氣太好 還是怎麼樣的 感覺上他就是很快就好的人
所以最後那個小男生也是坐在他腿上 
小朋友的確是會因為喜歡跟誰玩 而不知輕重地攻擊他
不過跟小朋友也沒什麼好計較的啦~~ 
但這集 實在有誇張到..................................~"~

最後一段的TALK 提到幾個小時後遇到的奇怪老爺爺~ XDDD
還滿有趣的!! XD 不過比較多聽不太懂的 但還是會跟著笑!! XD
孫孫嵐的TALK實在很有趣呀~~ XD

開始認真覺得 嵐可以考慮出"一小時秘密對談影像版"了~!! XD
我一定會買的!!! (大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