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孫嵐新企劃

新企劃的造型很不錯喔!
五個人都是不同裝扮的廚師,服裝帽子都不同

第一次新企劃外景是由翔君跟相葉ちゃん一起
相葉ちゃん有一點很不滿的地方~
他是中華風的服裝,但是他覺得他的帽子很像豬八戒的帽子XD
相葉ちゃん「這服裝?是可以啦~中華風。但這帽子是?這是啥呀?豬八戒啊這個!?」
翔君「我想他們會說『哥哥這很可愛~』」
然後相葉ちゃん充滿疑惑的表情,真的是天然地很可愛呀~

這次代替很久沒有約會的父母為小孩子們做料理
最小的是3歲的小男孩(名字打不出來~~~)
抱著他進去的翔君還跟他跳起舞咧~XD
小朋友還唱了豆豆龍~XDDDDDD
(我想到翔君畫的豆豆龍~~~XDDDDD)
最好笑的就是不小心揍到翔君的下面~XD
翔君的反應很有趣!(太xxxx了我~^^")
但小孩子的高度真的很容易打到呀~
7歲的壯紫很好動,跟他弟一樣也常打到他們
另外壯紫很喜歡作弄翔君~XDDD
翔君這樣看起來很呆呀!(天然~)

他們做了兩樣茄子料理要讓討厭茄子的他們喜歡吃
(是說我真的很討厭茄子呀!!!!!)
茄子咖哩把茄子弄碎了,可能比較沒味道了吧~
但我很想吃吃看翔君做的那道~
(雖然茄子味道應該沒啥變、、、)

大幫手是9歲的姊姊,她一回家還被嚇到了
翔君從裡面帶小朋友出來,自己還喊著「姊姊幫幫忙~」
他們兩個在姊姊回來之前跟小朋友們玩得很累
翔君跟姊姊對話,姊姊都沒啥反應~XD
翔君「將來有沒有夢想?」綾華「沒有」
當下翔君很驚訝呢!XD驚訝的表情很有趣~
之後因為綾華去掉茄子片的水,而不會噴油
翔君帶著感動的心情跟綾華講話,結果綾華沒有理他
翔君實在是很受傷呢~~XDDD
然後相葉ちゃん還要姊姊趕快幫忙削皮
(真的最忙的是姊姊沒錯!XDD)

看了幾個畫面,翔君都是在キレ邊緣~
比如壯紫用衣服打他弟的臉,翔ちゃん喊了他一下
還有他們在做菜的時候,壯紫突襲他那邊
不過倒也沒有真的是生氣到不行
但應該有一點點不高興吧~^^"小孩子太皮了

跟相葉ちゃん爭吵著要一次讓他們接受,或是慢慢來
或是忘記作法的翔君都很有趣!XD
小朋友起床時,翔君還摸著他的褲子
摸了之後,覺得怪怪的,就多摸了幾下~XD
原來他尿床了~^^"全場大驚慌!XD

他們兩個對小孩的作法不同
相葉ちゃん還會買玩具給他們玩
旁邊的翔ちゃん就很像媽媽一樣
相葉ちゃん是好玩,像孩子王般的爸爸
(但我不是櫻相派的~XD)
不過這兩個人真的是好哥哥呀~~~~~
嵐裡面這兩個人最適合當哥哥了吧!XD
一個負責帶去玩,一個負責功課!完美呀~!
他們兩個都是哥哥,都有一個弟弟~
修ちゃん跟翔君差很多歲,一定很常跟他玩
所以跟這兩個小朋友玩也不是問題~
(不知道修ちゃん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

我想看其他三人的呀~XD
但我想Captain是個好哥哥!
不太會生氣的哥哥!^^
然後松潤應該是會生氣的那種吧!XD
搞不好會說「真想打小孩~」這種話!
(破壞他的形象,真不好意思~)

10/21這天是孫孫嵐SP~
接近年末,果然有很多SP呢!
而這天也是我生日啦!XDDDD
哈哈哈!!我又要老一歲了~~
歲月真是催人老呀~~(遠目)

以上是廢話~繼續孫孫嵐話題~

SP就可以看到翔君的懲罰,相葉ちゃん的獎賞
最後面的talk,又看到暈船的爆笑王!XD
期待SP呀~!!!(^^)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