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雖然喜歡Syndrome這個團,但也沒去找他們的過去
今天去查元J時,竟然查到了中浜慶幸,當然這個名字我不熟~
但是後面的備註就是備註了「症候群」這個單字呀!!!
還註明了Ruiza!!(是個關西小孩~)
現在在幾年後的今天早上找到這個Lag的過去
我還真不是普通地遲鈍捏~XD

當時我最喜歡的是紫音,因為他的名字有「紫」之外
還有他差我ㄧ天生日(還滿直覺的喜歡!XD)
不過後來他們也拆團了~紫音改名叫Takuma,本名?!
團的風格不同,全部人的名字都改了~

Ruiza是跟浅葱同團--「D」,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
這裡提到的這三人是我比較喜歡的!:)
雖說喜歡,但也不見得我有比較瞭解他們啦~^^"

紫音的新團-Shelly Trip Realize,最新單曲中,有一首還滿喜歡的~
不過才聽幾次而已~大致上,不太算是屬於我喜歡的曲風啦~^^"

唉~喜歡這麼多東西的我,應該不會有對某一個領域特別熟的一天吧!
永遠只能算是個半調子吧~~~~~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