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翻譯日記~
沒錯!就是J-web的日記!

本來我是去翻譯嵐家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連山下的、增田的
我也都翻了~好頭痛呀!!!(大哭)
主要是因為山下的我都翻很久
一直讓小甜等,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增田的部份,其實還算滿好翻的!很可愛~

雖然說有時候會覺得ニノ的日記會有點不知所云(其實是自己不太懂啦~)
但怎麼說?這幾個人翻譯起來,還是比較喜歡翻ニノ的 -3-
(因為比較短~XDDDD)
不過因為這幾天都在翻譯日記,感覺上日文有比較好喔!
(其實真的是感覺上!實際上並沒有~XD)

有個論壇會提供每個團的日記喔!
按此>>>>> Jr.學院

雖然有些是我翻譯的,但是不能公佈,真不好意思!
這就要請大家過去看了!^^"
目前ニノ的日記都是比較新的~
不過我想看以前的說~以前總是會報料一些~XD
但是日記請勿轉載喔!除了版權是Jr.學院的以外
另外還有一點是,我怕翻得不好,大家會誤解日記內容;;>︿<;;


是說,我很久沒有翻芳晶的『俺に聞け!』啦~
這幾天有空來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