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潤一直說很想嵐可以上歌笑,這次終於達成願望!
松潤這小孩似乎怎麼許願,怎麼成真呢~~(笑)
而且都是大願望!!厲害非常呀~

1、希望五人一起演電影
2、海外演唱會
3、歌笑-歌宣

也希望今年松潤的生日願望也可以成真
不一定要跟事業、歌迷有關
多為自己著想,許個自己想要的願望吧!^^

這次歌笑的歌宣唱了三首歌
先唱新單曲【青天腳踏板】,算是中板慢曲
所以全曲沒有一直跳舞,只有在副歌部份有簡單的手勢
也是全場一起連同歌迷及其他主持人做著同樣的手勢
(和田秋子看起來還滿開心的!^^)
到時在台灣演唱會也一定會這樣的!^^
下載看過的人,可以研究一下怎麼做喔~
截圖我明天補上~:)

服裝方面是白色長袖外襯(裡面是黑色T)加牛仔褲
白色外襯五個人似乎都不一樣,前、背面都不同
背面就屬雅紀的大大S最為醒目!:)
而松潤的衣服是有腰身的,應該也很適合女生吧~

再來換歌!
上曲結束的時候,松潤還很可愛地吐舌頭!
然後翔先唱a Day in Our Life的RAP
其他團員跟著揮了幾下之後,下去加上一件外套
翔的自己Rap唸完之後換其他人上來
這裡就是要大家跟著唱尾字的部份~
【嵐演唱會】這篇文章中,我會新增這首
感覺上這首也會在台灣唱呢~~^^
這首歌沒有唱其他部分,只唱了兩段Rap
五個人從歌迷中間穿過去到另外一個舞台
(中間我有看到歌迷牽了一下松潤的手~~)

服裝是加了一件黑色外套,害我以為要唱安啦!沒問題
結果不是~XD就跟看到紅衣以為要唱WISH是一樣的
另外一個舞台前有紅色布幕,結果五個人站偏
本來應該是中間走過去就可以輕易通過
結果站偏了一點,右邊的團員進去要用手掀一下布幕 ^^"

接下來的歌是新專輯中,松潤Pick-up的歌
【I Want Somebody】
前面一開頭是五個人排成一排跳舞,相當有默契!
定格的那個動作,我覺得雅紀做得很好!
定的那個動作很出力,真的是有定住的感覺!
前面三個的是比較柔軟的,跟雅紀不同~
真的是很棒的畫面!想到9月能看到這首,就很開心~^^
這一排是按照身高排的:二>智>翔>潤>相

最後分開一樣是慣例的V字型隊伍,前面四人一一站開
除了在第一段分二相翔、智潤兩組唱歌時
沒唱的那組跳舞以外,全曲都在跳很激烈的舞~
真的是跳得很激烈~我學不來~看得頭都暈了!
當然還是有一些比較快速舞步的部份不太整齊
但是大家做得動作很確實,而且很用力在跳!
不整齊的地方真的很少~真開心!:)
(有些是因為智站太靠近翔,沒有辦法跳)

這首歌有兩次舞蹈動作是分兩部份,一部份先做動作
之後到某個點的時候,另一組人加入!
我很喜歡這種舞蹈安排,也可以看出他們的節奏感&默契!

舞台設計在中場的時候,會開始飄雨
所以舞台有點溼溼的,每個人的頭髮也有點溼
(是因為這樣,所以翔君要戴帽子!?)
最後的結束動作做完,舞台地面也會噴水上來!
加上配合結束音樂及燈光,整個就是很讚!
(翔好像臉有被水柱擊中~應該很痛吧~@@)

恭喜首次歌笑出場呀!
松潤想要嵐一起上歌笑,除了想在大家面前唱歌外
也是想要讓其他主持人及觀眾可以更認識嵐這個團體
這五個人必定是深愛著這個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