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帥的人!

北村一輝飾演的NO1,是的確很有貴氣感呀!
不過不過不過我還是會想到那個有點娘,沒啥用的男友!XD
沒想到之後他又演了秋葉原變態狂吃棒棒糖似乎有點內向社長! XD
更沒想到的是之後他又演了醫龍!!
不過醫龍我還沒看~再說囉~!^^
他演的NO1看起來就很受有錢人喜歡~
應付女人的手段也還不錯~
似乎有戴角膜變色鏡?顏色看起來不太一樣~
這就讓我想到,裕貴的眼睛顏色也很特別!

之後他離開羅密歐去的大阪店其實是在歌舞技町裡面
我之前就有PO過一篇囉~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
找不到再跟我說,我再告訴你!:)
(目前我在翻譯那家店的店長的書,雖然翻得不好~)

再來是まつに~恩~是個親切的ホスト!
真正想要讓心靈受到慰藉的,還是找他比較好!
不過まつに嘛~喜歡用眉毛演戲這點沒啥變~
雖然演得不錯,但就是哪裡怪怪的!@@
(看了我的老大我的英雄之後,突然想看長瀨演ホスト!XD)
嘛~不過是まつに!我一定會支持的~~~

石垣是走可愛風吧~不過髮色。。。
就是布丁色嘛!!!!!!!!!!!
看起來有夠奇怪的啦~~(泣)
明明就是個可愛人,弄這樣很像小混混~
不過演得不錯!:)

原本的NO2蓮!!其實長得很可愛!XD滿喜歡的!
感覺上有點像誰~又講不出來是誰~

原本NO3的那個是~XD
很久以前演惡作劇之吻的那個阿金~
有人記得嗎?XD
這次他演的是衝動型的,還有點エロ?
會用某某手段去獲取情報等等~~

要潤這次演的是個冷靜會幫松兄的人!
的確是很帥的人呀!(我是說幫忙的部份,不單指臉~)

店長~~第二代劍持~~
這角色還滿適合他的,想看他以前當ホスト的樣子

這部戲嘛~主要還是希望感化人嗎?
感覺上是這樣啦!^^"
請原諒我心得打成這樣~
下次還是看完就打比較好~~~~

是說,我看到麗美死掉那邊~>"<
我也哭到不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