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晃了一下瑪莎芬(mydementieva)的網誌
看到他的最新那篇 有點小感慨!

我也是生在沒有錢的家庭中
也很羨慕&嫉妒那些生來有錢愛亂花錢的小孩
(自己存錢的不算!^^)
對於一個接受家扶補助的人
竟然手提了X千元的包包 實在相當感冒
什麼東西嘛!
我也是有受補助的人 怎麼沒名牌崇尚?

不過大概也是小人心態作祟吧~ˊ口ˋ
應該是她男友買的吧~

其實她本人是還不錯啦~
不過就是在錢這方面 讓我不太順眼~
她可以經常吃大餐 或是用好東西
她雖然沒有炫耀 但是感覺起來就很怪~
我是覺得你有家庭困難 所以接受補助
那你就不要狂用一些昂貴的東西
過得就是一整個安逸的生活
也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學費壓力
所以一直沒有在生活上有所節儉也不一定
一樣是單親家庭 就是有不一樣的遭遇
她的家庭的確是比我家複雜很多
也可能是因為獨身女 所以她母親只要專心照顧她
讓她可以吃好睡好用好~

我也想過 如果我在有錢的家庭的話
應該會亂花錢吧!至少對人很大方~
不過限定於對我很好的人就是了~
我現在這麼小氣(或是貪小便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庭的關係~?
不過應該是自己的因素比較大吧~
對我好的 我才會對那個人好~
這也算是一種不想吃虧的作法吧!?

雖然我家沒錢 我跟我妹也都助貸
但我還是覺得 如果要換有錢但是沒啥感情的家庭
我還是認為現在這樣最好了!
我也想過 下輩子還要當我媽我爸的小孩
雖然你們感情不好 但是還是我最愛的爸媽
希望媽媽下次可以對爸爸好一點
爸爸你也要聽媽媽的話 對自己的健康要好好照顧
這次你只陪了我們17、18年
下次你一定要陪我們70、80年
下輩子我也要我妹來當我妹
我這次絕對不會在小時候一直不跟你玩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
你想要什麼 姊姊有能力就會給你~

雖然不想哭 但是我還是哭了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家人
雖然我們生活不寬裕 但是吃睡溫飽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但是感情真的很好
下輩子我們還要生在同一個家庭!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