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囧滴 麥克風倒了 看出來他是對嘴
不過我覺得跳舞的部分有放帶子其實不為過
本來跳舞的時候 唱歌就不好唱了說
所以跟著帶子唱 真的不是很嚴重的事情
他不也是在沒有跳舞的地方 現場唱了嗎?

所謂的卡拉帶 也是因為跳舞的部份 需要有基本
以避免跳舞太激烈 而無法順利唱出歌詞
我覺得看節目的人 都知道這點的吧~

跳舞的那個部份 我想P的麥克風是有關比較小聲一點
主要是以帶子為主 那段是最重要的副歌 
如果自己有試過一邊跳舞 一邊唱歌的話
就會知道 其實會很喘 不喘 聲音也會不穩
如果只是自己小聲唱 可能還比較沒關係
但是要唱出來的話 那真的需要花比較大的力氣
其實很累的~~ @"@

總之 我覺得 其實不嚴重呀.....@@"
看到P的日記 更覺得 他實在是很樂觀~ 很好! ^^
希望他下禮拜的MS可以做得更好!! ^0^

想看其他3個節目~~~ >////<

另外 提到有關 P的24號日記有講了斗真舞台劇的事情
我是覺得很高興P可以提到這件事情!! ^^
似乎 山P也是剛知道這個消息而已~!
剛知道這個消息 馬上就轉換話題 提到這個
其實很開心的呀!!! ^^
不然依照以前的日記 他前面的中居部分應該還會扯別的
所以 他也是想說 一定要在日記上提到這件事情
會說到azumi的斗真很帥氣 我想他應該是講去年的吧~
今年的 我想他是真的沒有去~ >口< 太可惜了~
我真的希望 山P可以去這次的舞台劇~~
P是一定會在日記上提到的! ^^ 期待~~
希望到時候 斗真還會有日記再發~ ^0^
到時到時 再來看你們兩個的日記提到舞台劇結束去吃飯的事情
雖然一切都是猜想 不過 如果真的這樣也不錯呀~ ^^

希望他們兩人 都可以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