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合這孩子 我沒白白注意他呀!! 哇哈哈~~

果然這小子 喜歡咱家的嵐的松潤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有那種感覺 這小孩是喜歡嵐
但是 偏偏我又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認為
看來是第六感呀~~ 或者說是雷達呢!?
哇哈哈哈哈~~~ 

不過 非常可惜的 我忘記把證據帶回來了
在車上相當苦惱~~ >"< 嗚嗚嗚~~~
是某一次的傳言版 他傳給小潤
一開頭就說 "喜歡你" 哈哈~~ >////<
但是看到太開心了 就忘記帶回來了~~

SO SAD~~


喔耶!! 就在10:15的時候 我找到證據了! 喔耶~

河合小朋友開頭就寫了 
好きです!(太開門見山了吧!!!! XD)
還說喜歡小潤跳舞的方式 唱歌方式 視線的角度 全部都喜歡
然後在MS彩排走位的時候 他是代替松潤走位的
之後 小潤還跟他道謝 讓他相當高興
也說到了 可能小潤對他的事情還不熟悉
希望未來小潤可以多多知道他的事情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河合~~~ 呵呵呵!! ^0^
以後會多多注意你了! XD

是說 我看到辰巳了~ >"< 怎麼會長得這麼不像!?!?
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而且還長到172了~~ 以前還比小二小隻的你
現在已經堂堂正正的趕過他了!!! 
是說 你是喜歡雅紀的吧~~ ^0^ 
到現在 他還是會在雜誌採訪中 提到嵐 真的很感動&開心~~
還有 悠太~~ 你也長太高了吧~ >口<
178 178 178 178~~~ 好高好高好高~~
以前的你 還是那麼小隻可愛的說~~~~~~~
現在竟然長這麼高了~ 歲月呀~~ (嘆氣)
(所以說 我說之前雄大&悠太不見的事情 只是我自己沒注意而已 
 其實他們還是在Jr.裡面唷!!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