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看斗真演的戲嗎?

 [ 給飛鳥與未出世的孩子 ]

這個是吾郎一起演的~~
很感人的戲...>"<

不過因為檔案實在大到我快吐了~
所以就先問一下有沒有人想看
想看 我在上傳 (不過是分割檔)

稍微介紹一下

作者,井村和清,醫生。19791月,年僅33歲便因病與世長辭。
患病初期,不得不截去右腿,在堅強的毅力之下,終於回到醫生崗位。但是之後由於病發,只能靜養,不到1年就過世了。在生命最後的日子裡,他將自己對於還不懂事的女兒(飛鳥),還有妻子腹中還未見面的小女兒,以及一直支持者自己,所有關心愛護著自己的人,把對所有的人愛寫進了這部遺著之中。
「超越世代而不斷寄託後人的話語。井村san遺留下的這些話,即使是時間流逝,時代變換,它的光芒也不會改變。他用盡全力想傳到給女兒們的東西,那是人們似乎已經遺忘的,卻是存在於生活中的理所當然之事,幸福真正的所在。以及,每一個人都能驕傲的活下去之重要性。」—— 鈴木吉弘 製作人


這是真人改編的故事 為去年的SP戲劇

其實網路上應該是找得到下載 只是似乎有點麻煩
下載的方式 通常都是大陸的那種
所以 我還是想說 我自己上傳給大家
請想要的人 回應一下吧~~ 
這樣我比較可以趁假日 趕快上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