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踏入J家 應該算是kinki 帶進去的吧!! ^^
一開始可能只是很喜歡KK這個團體 
剛好當時有一堆他們的消息還是什麼的
所以就去看了他們的戲--未滿都市

這部戲裡面 還有其他的Jr.
小原裕貴(退社) 相葉雅紀(嵐) 穴澤真啟(退社) 松本潤(嵐)
還有其他值得注意的人 就是德山秀典啦~
不過很久沒有看到他了說!! 嘖嘖~ 
像這類的人 之後也陸陸續續出現~
比如 小栗旬 成宮寬貴 塚本高史 速水茂虎道 小池徹平 等等等~
前三者我滿喜歡的!!! 塚本--->成宮--->小栗 (XDDD)


是說 已經偏離主題了~ 拉回來吧!!


因為看了未滿都市 也在片尾還是片頭的時候
努力看著他們的演員名單~~ 
然後 相當相當相當喜歡裕貴~~~ >/////<

某一天 我在客廳寫功課 突然轉到NHK
喔喔!!!!! 這個不是未滿都市裡面的那個咩~~~
太棒了!!! 那時候 他們一群人剛好在跳舞
當然跳什麼舞 唱什麼歌 我現在根本不可能記得~
在當時沒有電腦的我們 能夠自己知道這個節目 真的很棒&幸運~

在MJ裡面 正好是我喜歡的那群人很紅的時候
所以 看得超級開心!!!!!!!!!!!!!!!!!!!!!!!!!!!!!!!!!!!!!!!!!!!
雖然這些人裡面 有出道的 有未出道的 有退社的~
不過這個時期的J家人 幾乎到後來都滿多人知道的


是說 為什麼一直扯遠阿............


那時候 有SENIOR這個團體 成員之ㄧ就是有翔少~
這時的他比較黑 也比較不圓融吧~ (跟現在壞掉的樣子比的話~)

因為以前沒有把他的事情記起來 所以過去的事情就不提了~

出道
99年 一個團體出道了 沒錯 就是嵐~~
裡面有我很喜歡的MAN三個人
(M-松本潤 A-相葉雅紀 N-二宮和也)
超級開心的說!!!!!!!!!!!!!! >/////<
(果然看到自己喜歡的組合出道 跟不喜歡的組合出道是有差的)

不過阿~ 翔??? 翔!???????????????
為什麼你在裡面???!?!??!??!?!?
太奇怪了!!!! >"< 
雖然我知道你跟MAN三個人很要好 
但是還是覺得很奇怪呀~~~ 

那時候的雜誌&影片檔 似乎也都把這四個人放一起
好吧~~ 這樣我就稍微原諒一下J家爺爺~~

然後 再來是大野智....恩??? 這個是.........誰?????
因為我踏入J家的時候 他剛好都沒有出現 
所以自然的 我就不知道他是誰了~ @@"

不過智唱歌真的很好聽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那時候一直在聽A˙RA˙SHI~~~
每次到了智的獨唱部分 我跟我妹 都會自動安靜 聽他唱~
聽完之後 再哀嚎一下 "怎麼這麼好聽阿阿阿阿~" 



(因為打到快睡著了.... 所以等我起來再繼續~~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