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ザ少年倶楽部BOX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13&book=6

之前看到04/11/21這期少俱片段
是Jimmy出外景 採訪正在演出WSS的斗風兩人
一開始斗風兩人是在CHOCK舞步
現場是斗真扮演被風間教訓的角色
斗真還跪坐著(見圖) 很可憐的樣子~ 很有趣!
風間的舞步真的很激動呢! XD

Jimmy很熱情的說"好久不見!! 我是Jimmy!!" (見圖)

他們兩個卻很冷淡 然後說要採訪他們 他們還說在練習中
結果Jimmy說 別這樣 他們是少俱來採訪的
他們還一臉 "喔喔喔!!!" 的臉~ XD 

一個講說 "阿!!是少俱呀!!" 一個講 "阿!!Jimmy嘛!!!"
然後兩個過去抱已經長得比他們快高過一個頭的Jimmy
Jimmy還說 "你們已經忘記我了嗎???" (見圖)

哈哈哈哈!! 真的是仲間的三人呢~~~ 看得很開心!!

(中間有很可愛的風間&斗真兩人 不細談啦~ XD 見圖)

接著是要採訪了~
第一個畫面是 斗真 "斗真 突擊採訪內幕!!" (見圖)

Jimmy邊說  "阿!! 不是這個!!"  邊推開螢幕上的字

再來 風間 "現在要來突擊前輩們最新情況的俱樂部新聞" (見圖)

Jimmy "阿!! 也不是這個!!! 雖然很懷念 但不是這個~"
然後 拿出 "少年俱樂部BOX"

接著開始要選題了 就由年長的風間先選~ 選了 ""
Jimmy 抽出! "殘念!" (見圖)

斗真 "等等...!! 有這種的嗎??" (因為以前都沒有出現過)
Jimmy "阿..也是有這樣的時候~"
"這個 如果阿~ 如果在這裡的是瀧與翼 是不會被原諒的!"
然後就接下去要選別的了~~

接下來是換斗真選 斗真選了""~
Jimmy翻開!!!!  "" (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說~有人翻"猜錯了")
雖然Jimmy是帶著燦爛的笑容 看著斗風二人(見圖)

但是 斗風二人 怒了!!! 衝向Jimmy那~
斗風 "這是怎樣!??? 什麼意思??"
Jimmy一直說 "對不起~對不起~" 身體都縮起來了~ (見圖)

接著斗風二人向著鏡頭說 "等一下!等一下!" (意思是先不要拍)
Jimmy帶著些微哀號的聲音 似乎在求饒~ (見圖)

(後來有剪接 應該是Jimmy被"教訓"了吧~ XDDD)
鏡頭回來之後 Jimmy "真的有啦!!" 斗真 "拜託阿! 你..."

接下來 換風間選 選了 "" 翻開 ""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一樣的~~ 斗風二人再度衝向前 "還是沒有!!!" (見圖)

Jimmy請他回去坐好 斗真 "拜託阿...真的..."
風間 "說真的啦~ 到底後面哪一個是真的有問題?? 我等下就選它~"
Jimmy "恩~ 是這個() 這個() 還有這個()~"
斗真 "為什麼要這樣阿~~ 那等下就不會再這樣了吧~"

風間先選 選了 "" "請做出WSS中一個場景給大家看看"
請了 風間才做出一個 有趣的舞蹈動作 (見圖)

似乎是很有趣的動作~ ^^ 做完之後 風間跟斗真擊掌~

因為這天的題目是 "思" 所以 "請兩人談一談舞台劇的思"
斗真認為是很傳統的百老匯表演 持續很久 感覺很驕傲 
(因為斗真表情很有趣 所以 請見圖~)

就算是有壓力 還是很有幹勁去做到
而風間的角色是 CHINO 上代為佐藤前輩 演出""
本次 風間與嵐的翔君 討論一下 改為 "千野()"
舞台劇現場 大家都是 "千野~千野~"的叫他

也有談論到與嵐的翔 潤 智 三人合作的感覺~
斗真與智的 排演較多 風間則是與潤排演較多
(斗真說是松本潤~ 有點生疏說! WHY???? )
智雖然是一臉想睡的臉 但是到了正式開始 他的精神就來了~

接下來又繼續選 "
"請說明至今未能明確說明自己對對方的想法 在此說出"
由風間先說 風間 "斗真~ 也20歲了 希望你可以成熟一些~"
以下講了 為什麼希望斗真 能夠成熟一點的理由~

***
當風間拿到駕照的時候 他說要載斗真&純回家
先進去的是斗真(後座) 再來是純(一樣是後座)
此時 斗真卻對著純說 "現在一定是要有一個人要坐前座才對!"
但是斗真自己卻不到前座坐~ 說了一堆道理~
純感到不快~ 對斗真說 "你這個人為什麼會這樣?"
本來風間說好 要載純回到他家的~ 
忿忿地說 "讓我在最近的車站下車!!" 
此時斗真也不想讓步 說
"喔! 下車阿! 下車阿!!"
***

這就是 風間為什麼要斗真 成熟一點的原因~

而斗真想要對風間說的話是 希望他可以在舞台劇柔軟一點
風間聽了 看了斗真一眼 說 "說的也是! 我最近也這麼想~" 但斗真卻爆料說 
"他現在是這樣說 但我跟他講的時候 他卻一副[你算什麼東西!]的表情 請不要再這樣!"
風間 一直不承認 斗真繼續說 "他都是用這種視線看我" (見圖)

風間 "我才沒有這樣咧!! 你為什麼要這樣說!"
斗真 "他剛剛還說 [你要成熟一點喔!] (點頭貌) 根本就是由上往下看嘛!!這個人!!"
風間 "我就說我沒這樣~~" 斗真 "這點我實在不懂~ 說真的~"

Jimmy "最後一個問題了! 請說出對少年俱樂部的思" 
斗真 "能學到這麼多東西的節目 沒有其他的了吧!"
風間 "因為 比起看家裡的成長手札 看少俱還比較快!"
斗真 "這也可以說 少俱是我們的成長~ 這是我現在想說的~"
Jimmy " (點頭) 說了很棒的話!! 感受很深~"  斗真 "現在感受很深吧~"
突然 風間 插話進來 "可以讓我講一下嗎?? 恩?" 另外兩人看著他
風間 "一開始先說這種話的是我耶!!" 斗真大笑~
Jimmy "被拿來講了!" 風間與斗真 "中途被拿去講了~"
風間繼續說 "少俱一直讓我們做很多嘗試 也很支持我們 我是這麼認為"
Jimmy "說了很棒的話!! 真的是說了很棒的話!!"
斗真 "這是我先講的~" Jimmy有點苦笑+搖頭說 "不不~" 
斗真 "阿?" 

(斗真做了一個雙手食指打叉的手勢 請見圖)

Jimmy "這好像有點不對" 斗真 "阿阿~ 對不起!!"

結尾~~
Jimmy "不過呢~少俱少了兩位有點寂寞呢!! 有兩位在 就很熱鬧  很開心! 有空請再來玩!!" 斗真 "阿~是這樣阿~"
(這時候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大概也是覺得 也不是有空想去就能去的吧~ ^^" 
 但是至少可以知道 Jimmy很想他們兩個~~)

Jimmy "謝謝兩位!! 以上是少年俱樂部BOX!!"
螢幕打出 "希望兩人的舞台劇好好加油!!" 
斗真 "要去喔!! Hall~"


--
以上!!!!! 終了~!!!! 看得很開心呢!!! (前面講過了! XD)
打得有點多 圖的話 等考完試再來補 先看文字部份吧!
(不好意思~ 因為這檔很大 所以我沒有辦法上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