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現在是早上六點三十七分

我跟媽媽說 我睡過了.... 說謊了~ @@
昨天睡太久了 是因為太晚睡 所以才睡這麼久
在前幾個小時才意識到 如果晚上太晚睡
白天似乎就要花上2倍的時間才能補足
這樣看起來 實在是很浪費時間呢....

稍微記一下 要打什麼東西吧~

1.NewS的歌曲 (之前打完 結果當掉)
2.山斗 (似乎很久沒打山斗文了~ 不是小說....是感想文)
3.嵐 (什麼都好!!! 話說 我是嵐飯的~~ >"<)
4.看書.................... = = (星期六還要去補習班代班呢!! 
                                        拿個450吧! 希望她會記得給.... = =)

在這裡感謝大家!!
不管是推文 還是留言 還是來信者 真的很感激大家~~
我是個怕寂寞的人 所以喜歡跟大家多聊天 多討論
所以 大家也不要害怕我會吃掉你們~ 來聊天吧!!! *ˋ^0^ˊ*

突然想要寫信給J家幾個人耶! 
似乎寫給少俱也不錯... 不過 應該不會被念出來....ˊˋ
不管怎樣 讓3TOPS出現在少俱吧~

另外 期待4/23的新節目 是說 台灣的不知道啥時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