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

你要紅了!!!!!!!!!!!!!!! >/////<
好啦! 我知道你本來就很紅了~ XD
我是說 我那個不認識傑尼斯的同學
我覺得她應該會很喜歡你~
所以目前的她應該算是小顏飯吧~
但是 我想你應該也不會介意吧! ^^
以後她喜歡上你全部的時候 那才是重點!
我會努力把你推銷給她的~!!!!!

不過 我也是要把斗真推銷給她的~~ = =+
希望你可以保佑我成功!!!!!!

是說 今天逛了一些網站~!!
喵咧!! 
山斗的東西很多一樣喔!! = =+
我以前都沒注意!! 囧....
現在讓我知道了 我就會開始亂找滴~ 嘿嘿!

不過 我想要買雜誌!!!!!!!
我想要買最近的雜誌啦~~
家裡的雜誌開始覺得有點少了!! >"<
是說 我想要看現在可愛的雅紀~~
頭髮有變長一點了吧! ^^ 呵呵~!!

3104的演唱真的很好笑呀!!! XDDD
哈哈哈哈!!!! 大野智呀~ 你真是有夠讚的~
愛上你囉!!! (哈! 開玩笑的!! XD)

好好好~~ 明天要早起 所以 就先醬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