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家的都沒有在這裡被我發表第三篇

是的!
這篇再度是上上篇的主角--山斗
好好好~我之前在Emi那說斗山 實在是我年幼無知不懂事
我現在必須更正...雖然山p的年紀比較小~
以前又是可愛得讓人想欺負他的小孩
但是現在的他 已經不一樣啦!!!! 他現在是三宅健的接班人??!!
喔不!! 只有他的胸膛是健健的接班~ XD
在我沒有很注意Jr.的那段期間 山P已經變得強壯了!!!
因為健健的臉是長不大的臉呀~ 山P是美形的那種! 

前幾天在版上有人供檔---山斗唱KK的欲望之雨
以及有人說到之前一些山P日記的事情
(不知道的人 請到一篇山斗文章喔! ^^)
正當我們在哀嚎 他們何時還能在一起出現的同時
版上又提到有他們的好消息了!! XDDDD
斗真跟大前輩佐藤敦啟提到 "想帶山下給他看看"
等等!?! Wiat a 分鐘(英文忘了! 囧....) !!???!!!??
想帶山下給他看看? 這是什麼用語呀!?
在我的認知中 這似乎是 "見父母" 的話捏~
哈哈哈~ 太有趣了!! XDDDDD
(或許是翻譯的版友用語可能有些偏誤啦~XD)
因為斗真說要帶山P去 所以佐藤前輩就帶了光一了! XD
而據版友所言 光一那天穿了全套的運動服! XDDD
真是太有趣了!! 哈哈!
版友說 山P一直處在一個突然見到那麼多前輩的情況下!
似乎是很緊張呢! 呵呵~ ^^ 
佐藤前輩說 第一次跟山P這麼談話~ 還說他有趣~ XD

欲望之雨這首歌是D Album的歌曲~ 第三還第四??? 忘了~
我只記得那時候 我也是一直聽這張專輯 這首歌很喜歡!
現在聽他們山斗兩人唱 突然很懷念~ ^^
他們唱這首歌 又有另一種韻味 感覺挺舒服的~
他們的歌聲不是太像 辨識度很高 但是卻很合!!!
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呀~~ (萌)
而之前我在山斗文第一篇貼的那個bbs網址
上面的日本fans也提到了這首歌~ ^^
很奇妙的 日本 台灣都想起這首歌~ (莫名感動!?!?)
(因為剛才聽了青春阿米糕 有點洗不掉 @@"
 所以我現在在聽欲望之雨--山斗版本~~ ˇˇˇ)

突然 想起來 以前我在雜誌上看到山P說他的大大親友是亮
其實我那時候有點覺得圈圈叉叉~ >"<
因為我覺得山斗就是要在一起呀呀呀呀呀~~~ 
不過 好在是我想太多 山斗他們真的是大親友!!
但是這又讓我想到一個很嚴重的事情....
就算他們私底下是好友 大親友 但卻沒有辦法同時出現在螢幕上
對FANS來講 這意義有一點不同...@@"
滿多人都覺得他們在一起出現才是最佳的組合~
我也這麼認為... 可惜的是 不是我們認為就有用阿...唉~

喔! 對了~ 有日本FAN留言說 他們的歌聲很合~ 
我也這麼認為! ^^
還有日本FAN說他們的聲音很相似!! @"@ 有咩~  ^^"
不過 是真的很合~~~~~~~~~ ^^
(他還提到他們的呼吸很合~ ^^ 一直稱讚呢!!)

另外 看了青春阿米糕的PV&現場...
龜先生 或許不是"很"故意啦~ @@"
但是 我就是覺得哪邊怪怪的.... 是很陶醉啦...
山P的表現就比較OK.... 會覺得他很帥!! ^^
龜的話 我不太知道怎麼講溜~ 因為我幾乎都只看山P~ XD
山P加油! ^^ 
ヤマ & トマ你們就應大家的要求 一起唱 "欲望のレイン"
(另外 那時候推文的人 一直在講說 舞群中有人突然開釦子
 到底是誰阿....@@" 是說 我覺得田口是跳得最認真的耶~
 他真的是一個笑顏很開朗的小孩~~)
就是這樣!!! "欲望のレイン" 唱吧!!!

對了! 
[アツヒロくんの日記にも山Pの日記にも
 斗真登場!笑]
呵呵!! ^^  いいなぁ~~ 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