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是自己找推特翻的,基本順序應該是沒有錯誤,但請勿抄襲複製呀!
轉載可,請註明來源~

今天是開演後第一天休演日,希望他們好好休息!
中間有一些還沒補的,之後再補^^;


11/10

--
11/11 二部

山田爺爺橋段①優馬觀劇,優馬位子在34號那排,所以山田爺爺是從那排客席出現,但可能沒事前通知燈光師,出場時聚光燈沒對到涼介,他說「抱歉!PIN!地照過來吧!快照到我!!!!」山田爺爺きゃわ!!

 

山田爺爺橋段①(JW)哪邊很棒呢?咦?伊野尾君的翼君?還有其他更棒的吧!!(問觀眾)你覺得呢?咦?山田君的爺爺?那個,是現在呢!NOW!是NOW呢!!」nowXDD

 

山田爺爺橋段②。山田老爺爺接著走向中山優馬,邊繼續說「喔~有帥哥在呢!(問優馬)哪邊很棒呢?(優馬回答瀧澤革命影片的瀧澤君)瀧澤君?開什麼玩笑!!還有更棒的吧蠢蛋!!嘛~難得的機會,到台上來吧!」我好愛涼介激動的樣子XDDDD

 

山田爺爺橋段③。因為優馬沒有麥克風,所以要講話時就一直往涼介的耳麥靠近,山田爺爺「アカン!用我的麥克風不行啦!往我的麥克風不行吧!臉太近!嘴巴也太近囉!」所以變成由山田爺爺轉述優馬講的話,問他最近在幹嘛,優馬在耳邊講完後,山田爺爺就裝傻裝耳背「咦?什麼?明年要播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宣伝上手

--
11/12

--
11/13

山田爺爺「變得需要老花眼鏡了呢這眼鏡是怎樣?寫了HAPPY BIRTHDAY!今天是戶塚的生日呀!大家一起唱那首歌吧!」全場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山田爺爺「現在戶塚在後面高興地哭到不行喔!」

--
11/14 一部

山田爺爺①「別這樣看我啦!才不是讓你們看的東西咧!...開玩笑的,多看看我!我是開玩笑的(笑)」山田爺爺一樣是我們熟悉的ツンデレ涼介www

山田爺爺②「哪段覺得看得很開心?(:有岡君帥氣時的那段) 哪呀?超籠統概括的耶!(問其他人) 哪段看得開心?裕翔君打鼓那段呀?都沒有山田君的部份嗎?誰來說一下喜歡山田君那段的?上面有沒有人要說?...沒人呀?」嗚!涼介好可愛...萌哭!T^T

山田爺爺「剛才殺陣的時候,自己帶來的內褲都濕答答了,回家時該怎麼辦?...回家時不就是NO內褲了嗎?(汗)誰來借我內褲呀!!!!」涼介爺爺不要透中午就講這種話題!不要給大家奇怪的想像!!還跟人家借內褲......ww

--
11/14 二部

山田爺爺①「覺得哪段最棒?SHOCK重現?大家...有山田涼介渡繩索這段喔!你覺得哪段最棒?小聲地講渡繩索呀...謝謝你因為在意我的想法才這麼說!() 那你覺得哪邊最棒?2幕開頭時知念君的舞?真是不會看場合的人呢() 有山田的殺陣喔!像是山田的殺陣~」說涼介的最棒會被說是気遣って,不說又會被念w

山田爺爺②Hey!Say!JUMP的中島裕翔大家知道嗎?在FINEBOYS這本雜誌當模特兒,實在很帥氣呢!在書店看了那本雜誌呢!我也想當模特兒覺得現在不行的舉手?(8成觀眾舉手) 這裡那裡都舉了,嚇死我了!我自己也知道啦!我也不是自己想長得這麼小隻的呀原來涼介在書店立ち読みFB!果然旦那様很帥吧!ゆとやま 就算小隻還是我們大家所喜愛的山田涼介!

--
11/15 一部

山田爺爺①「小個子的人也是以小個子的方式在努力著的唷!對吧,北山君?...等等會去後台道歉的!」涼介你這梗www *註:今天北山宏光觀劇,在Dream Boys那段也有戴著面具出場

山田爺爺②他說等等要去後台跟北山道歉那邊,是用原本的聲音,不是爺爺的聲音,然後還背伸直站好XD 愛講又會怕~太可愛了>///<

山田爺爺上階梯時,還邊唱キスマイ的歌「この時代のチャ~ンピオン~ 真是首好歌」手還邊比這首歌唱到掴めNO.1的手勢(食指伸出來這樣XD

--
11/15 二部

山田爺爺①「開場時雖然耍帥地出場 但當時其實拉鍊沒拉!趕著上場嗎?XD

山田爺爺②「如何呀?JW看得開心嗎?目前為止最開心的是哪邊?(1:裕翔君)才不知道咧~(2:健人君)才不知道咧~誰來說一下山田君~不然等下的飛天要掉下來喔~」報名當肉墊(舉手) :"才不知道咧"涼介又是說關西腔w

--
11/16

山田爺爺「最近SHE HER HER了嗎?(聽了觀眾回答)騙人!笨蛋呀!」最近很愛キスマイ的歌嗎?山田爺爺ww

山田爺爺「今天走鋼索時也很緊張呢~哈….啊!小聲地說了辛苦了,謝謝你。我努力了唷!覺得如何?JW看得開心嗎?超開心的嗎?哪邊印象最深刻?嗯?喜歡裕翔君,所以是打鼓那段?當我沒問過你你喜歡有岡君的SHOCK?才不知道咧!無視無視!當我沒問你吧咦?聽不到你說什麼,再說一次ww(:山田君的爺爺這段) 還有走鋼索那段喔!」

山田爺爺「是說光一君最近都沒回MAIL!很常聽說送了3MAIL給他,只會回1條,那我得再更加努力傳MAIL過去才行」涼介果然是光一擔ww 請再加把勁!希望光王多多回你MAILww

山田爺爺要走到階梯時,有點打結還是絆到「真難走這樓梯呢~」到了舞台之後,拿著那塊要變身的布,又唱了SHE HER HER~」

--
11/17

山田爺爺①:今天山田爺爺是從右側客席入場,掃了一下觀眾席,說「最近因為視力差,近的東西看不太到呢!喔!那不是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嗎?......搞錯啦?...(客席只有一些笑聲,基本上是安靜的)...只有稍微逗一些人笑而已...^^;;←確定這算ややウケ嗎?基本上這梗太偏了,搞不好很多人不知道是誰www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雜誌模特兒

山田爺爺②「你覺得哪個場景很棒呢?(客:三月櫻花那段)三月櫻花那段!謝謝你特地說了這麼細項的部份呢~」←今天這段很快XD

山田爺爺③「喔!那邊有美少年呢!這不是路易斯傑西嗎?(客席傳來尖叫聲)...別這麼(對其他人)尖叫嘛!也對我尖叫呀!」←爺爺也想要觀眾對他尖叫www

山田爺爺④爺爺因為體態關係,所以上不太去舞台,在旁的傑西扶他上舞台,上台後,爺爺看看傑西「等等...你也長太大隻...顯得我很小隻...←自虐梗健在www

山田爺爺⑤「你不是要宣傳連續劇DVD嗎?我幫你做宣傳(傑西在耳邊說了幾句)...嗯?什麼什麼?你說1/9山田涼介的SOLO單曲要發行?」←又來了!藉機自我宣傳wwww

山田爺爺⑥因為傑西沒有麥克風,一樣往爺爺的耳麥靠近,觀眾尖叫

爺爺「不是(在演)那部戲,所以才不會kiss咧!」←在那部日劇也沒人真的kiss呀~XD 

接著讓傑西宣傳「我是路易斯傑西,大家開心嗎?除了DVD外,12/16有我們Jr.的演唱會,請大家務必捧場!」
山田爺爺「我們也會去看的....啊!不行!那天有JW
←是故意還是不小心忘記?
傑西「我還會再來十次JW
的!」
山田爺爺吐槽「別這麼光明正大地說謊啊!」←爺爺www

--
11/18 一部

山田爺爺山田爺爺對本場來賓對本場來賓キスマイ的千賀說「在團體中是擔當什麼角色個性?」「可愛的角色個性吧?」爺爺馬上吐槽「那是不可能的,真要說的話,是猩猩呢!可愛的話,是知念那樣」爺爺好毒XD

山田爺爺:對二樓觀眾說「沒睡著吧?」觀眾聽到被涼介關切,就遮著嘴巴偷偷笑,結果山田爺爺吐槽「要笑的話,就放開地大聲笑呀!」

山田爺爺③:要躺到床上前,喊著「腰好痛呀!」爺爺還好吧?www

 

山田爺爺:要從山田爺爺換裝成涼介時,又在唱キスマイSHE HER HER

--
11/18 二部

山田爺爺:一入場又對觀眾說「看什麼看呀!」然後可能是上舞台很累還是怎樣,又講那句「要嚇死了!おったまげー爺爺很愛這句捏XDDD

 

*おったまげる是指太過驚嚇到要魂魄要飛走的程度,一般可以用在,累死了、嚇死了、xx死了這樣~

 

山田爺爺:爺爺又在哀怨「還沒收到光一君的MAIL,大概過了快一個禮拜了不過能有聯絡方式就很滿足了」光一擔健在!XD

 

山田爺爺③:哀怨完,又說「真寂寞~要聽KK的曲子嗎?河合君不是很常模仿嗎?最近太閒所以我也一個人練習了KK的模仿,不過是氛圍很像而已,請溫柔地欣賞吧!」然後模仿Anniversary副歌從光一轉換到剛那段,現場觀眾拍手,看到大家反應還不錯,山田爺爺「這樣可以嗎?看起來不錯嘛!看來這個可行!Everybody, thank you!(害羞地笑)這是演出JW到目前為止,最緊張的一刻」涼介看了預錄好的MSKK十五週年特輯了嗎?好想親眼看涼介模仿!>///<

--
11/19

山田爺爺「今天光一君來了呢!很高興喔!不過呀!有件事情想跟光一君說!(大喊)回我mail!!不過在F1賽程時期,沒收到mail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可以這樣跟崇拜的前輩喊話,你這幸福的孩子!最後還幫光一君想好了理由,果然是小粉絲!

 

山田爺爺還去跟那位被光一君坐大腿女生說「剛才是你吧?」然後握手了!!!!

山田爺爺③指著這天光一君滾落的三階小階梯說「剛才光一君就是跌這個?!」←難道你想要看他滾很長的階梯嗎?www

--
11/20 一部

山田爺爺①My name is 山田涼介,大家好,大家還好嗎?我是很勉強地還活著」←別說這種話>"<

山田爺爺②:訪問1「小姑娘,JW看得開心嗎?覺得開心嗎?真可愛呢~喔呴呴!幾歲啦?...說是9歲,其實是8歲呀!到現在為止,哪邊最開心呢?...現在?現在最開心呀?請帶著喜悅看到最後喔!^_^←山田爺爺喜歡小朋友~~

山田爺爺③訪問完那個小朋友之後,山田爺爺「被治癒了~說起被治癒,昨天回家看了飯信了唷!卻受到衝擊了,想說要讓心情氣氛上揚,結果一讀...『山田君,在飛天時,我覺得你的手指完全沒有伸開,改正會好一點』...這是在指正我嗎????回到家還被指正呀?www 別再這樣對我了!!!」←大家多多稱讚山田爺爺吧!XD

山田爺爺④:訪問2「你覺得哪邊看得開心呢?...Dream Boys的部份。嗯~明明還有其他部分的.......算了~」←大家快稱讚山田爺爺!!

山田爺爺⑤:訪問3「如何?有想要指正我哪邊的嗎?雖說我是問哪邊想指正,卻回答我『走綱索那邊很帥』有點奇怪(笑)不過謝謝你呀!為什麼明明有懼高症,卻非得走不可呢~?」涼介真的很努力T_T

--
11/20 二部

山田爺爺①「呀~JW真的是不得了呀!おったまげ~!嗚嘿嘿嘿嘿~小姐,JW看得開心嗎?(客:開心)太好了!你從哪來的呀?岐、岐阜?gaff(魚叉)….又是只惹了幾個人笑而已呢←爺爺冷笑話時間www

 

山田爺爺②繼續問同一位「剛才是想問你看得開心嗎?卻整個忘光光(笑)哪個部分看得最開心?…山田君出場的全部橋段?謝謝你~~」←開心的爺爺!

 

山田爺爺③「哪邊看得開心?講全部太狡猾囉!講一個就好!…JUMP跳舞的橋段?謝謝你呀~~嘿嘿嘿嘿~」←是げへへへへへ之類的笑聲XD

 

山田爺爺④對二樓說「其實很想去問樓上的人,但沒辦法,因為我太矮小了…. おったまげ!哈哈哈」←又在講おったまげ了~以及がははは之類的笑聲www

 

山田爺爺⑤再對一樓的觀眾說「小姐,笑得很開心呢!從客席中傳來你的笑聲呢!有能讓你這麼大笑的部份嗎?(笑)人生很開心?想摸鬍子?不准摸!摸什麼摸?你來看誰的?…就跟你說不准摸鬍子!很煩捏(笑)←說觀眾很煩那句是一般涼介的聲音

 

山田爺爺⑥繼續問「你從哪來的呀?(客:千葉和岩手) 你覺得哪邊最開心?…DREAM BOYS的高木君?我可沒有問你這個喔~~~」←S的山田爺爺!

--
11/21 一部

山田爺爺①:山田爺爺「這帽子可是有意義的。想知道?那你們說一下『請告訴我!』 才不告訴你們咧(笑)」 

 

山田爺爺②:馬上把好消息講出來的山田爺爺「說到這,昨天光一君的mail總算傳來了,真的是看得很開心的內容。(全場拍手)everybody, thank you!! 想知道內容?那你們說一下『請告訴我!』 才不告訴你們咧有點冷場呀(笑)再也不玩這個梗了~不過真的是很讓人開心的內容,光靠這個,我到最後都能好好加油的」←果然是小粉絲從崇拜的前輩那獲得能量,就跟我們從你們那獲得能量一樣^^

山田爺爺③:訪問「今天那邊看得最開心?山田君的渡綱索?謝謝! (全場拍手)everybody, thank you!!

這天午場JW,還有涼介的家人到場,全家人都是美人呢!

--
11/21 二部

山田爺爺①:山田爺爺入場時「橋本那傢伙開了玉寶盒就變這樣了,(客:咦?),爺爺說「有這麼驚訝?(笑)突然長了鬍子,鼻子癢到受不了←假鬍子貼太上面了吧?XD

山田爺爺②訪問:「來問那邊穿著制服的學生好了哪邊印象最深? (客: 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我再問一次,哪邊印象最深刻?沒有呀?!不是有嗎?就是那山田君的渡繩索啦、還有山田君的渡繩索啦、還有山田君的渡繩索啦、還有山田君的渡繩索呀~(客:還是沒有呀!嘛~請開心地繼續觀賞到最後吧」←爺爺實在是山田担耶www

山田爺爺③朝二樓問「喂~二樓的,沒睡著吧?完全聽不到你們的聲音喔! (客席安靜….那樣是睡著吧~嚇死我了(おったまげ~)←おったまげ~=山田爺爺的口頭禪XD

山田爺爺④繼續問「你從哪來的?嗯?千葉來的有這麼好笑嗎?只是講從千葉來的就笑成這樣,太誇張了吧!這可不是什麼好笑的事情喔!你最喜歡哪一段?伊野尾君的翼君?才不知道那是誰咧~(笑)真討厭呢!開玩笑的(笑)」←爺爺表示講其他人,他會裝不知道喔ww

山田爺爺⑤問下一個人「你喜歡哪一段?山田君的渡繩索?謝謝你!是剛才我說的那段呢!」

山田爺爺⑥爺爺觀覽了全場後「年輕活潑的女孩很多呢...不怎麼年輕的人也是這裡那裡都有...←這段當天光一的福岡場二安也說「明明是在很棒的感覺下結束演唱會的,又要出來講話...要唱什麼?...你們真的是任性的小女孩呢!...啊!並不是小女孩的年紀呀!」果然偶像小粉絲一個樣www 但涼介還沒有到這麼S,所以最後還有說「...開玩笑的(笑)你們在我看來都很年輕(笑)」

--

先整理這些,有缺漏的,之後再補!
轉載請告知並註明來源唷!禁止文字COPY轉載,僅提供連結轉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