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集結Hey!Say!JUMP跟我家的人有互動的雜誌訪談或是節目mc等等的內容

我家的人:嵐(<- 這個會再另外發一篇!)、KinKi、斗真、山P等人~

先來一個最新的2012年十月號wink up中涼介約斗真吃飯:P




給斗真君:
請告訴我你的聯絡方式!身為演員的你是我相當尊敬的前輩。我就快二十歲了,等我二十歲請務必跟我一起去吃飯!到時希望可以和你好好地聊一聊。

**

duet九月號,裕翔也有提到:


Q 以誰為目標?
A 唱歌方面是長瀨智也君、演技是生田斗真君、打鼓是松岡昌宏君、生活方式是草彅剛君。

<- 跟著在WU傳言板中想跟斗真吃飯的涼介君一起GO吧!


**

wink up2007年九月號

左:請注意後方腿張很開的裕翔XD
右:本月WU傳言板安排吃飯事宜的山田君&現在正如火如荼地拍攝日劇中的生田君。
一個當時在拍探Q、一個在拍イケパラ~★
這兩人接點除此之外,涼介家還有僕等がいた的漫畫←這?XD

--

之後如果有再更新,會往這篇底下新增
不想錯過的話,可以把這篇加一下最愛(雖然可能也不會新增那麼快就是了XDDD

arrow
arrow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