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的MC太蠢太好笑太可愛了!XDDD
感謝涼介指正圭人在「僕はVAMPIRE」的手勢呀!
本來是吸血鬼牙齒的說,卻變成握壽司時的樣子XD

本篇REPO翻譯是參考了推特上眾多日飯REPO而來的
有盡量完整且按照時間順序呈現,但仍偶有出入,請包含^^

那麼,快點開來看吧!
看的時候,可以邊開這個影片來看喔!X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QxKfmIC78
--


山醬提到這天看到圭人的手勢竟然是像壽司師父在握壽司那樣

「雖然在廣島場才發現,『僕はVampire』這首有一個手勢不是要表現出吸血鬼
  牙齒的樣子嗎?但竟然有人的手勢像是在握壽司喔(笑)」

成員「誰呀?是誰呀?」

「就一個人喔,岡本君~」

「咦?我嗎?」

「第二段(とろけるようなKissしてイイかい?)的時候,就圭人一個人像是在
 『歡迎光臨』ww」

 

結果藪跟裕翔兩人改起歌來XD

「是壽…壽司師父呢~」

「(唱)歡迎光臨!我是壽司師父~」(用著「僕はVampire」這句的音調唱)

「(唱)比起鮪魚肚肉,是整條鮪魚比較好~?」

(用著「とろけるようなKissしてイイかい?」這句的音調唱,鮪魚肚肉的日文
 就是TORO這個音)

 

「大家用很認真的臉唱著Vampire,就我一個人(看到握壽司的手勢)笑出來」

「是這樣嗎?」(邊做出那手勢)

圭人就跟在旁邊的光確認一下手勢

成員「對!對!」

「啊~真的耶!謝謝(你糾正我)!」

「想到他在MS裡也這樣跳,就覺得有點恐怖ww」

「大家回家請確認錄好的MS影片喔!」

 

結果調皮鬼裕翔又來了

「其實我們今天有準備這段影片喔!咚!(進入VTR的手勢)」

「少騙人了!」

「大家期待了一下厚!ww」

 

後來講到在飯店看了演唱會錄的影片(大概是演唱會螢幕上顯示的那些)

「圭人曾在涼介的『吸你血喔!』這句對嘴對吧」

成員「有過有過!」

「彈吉他的時候,鏡頭拉遠的瞬間,對嘴講了『吸你血喔!』這句呢!」

(看到圭人對嘴講這句,全部成員大爆笑)

 

「裕翔,那個影片呢…?」(是在順著前面裕翔說有MS影片的梗)

「(頓了一拍) 啊…有準備影片」

「你根本就不知道是神遊到哪去了吧?」

「好像電池沒電一樣,一直盯著地板看呢?」

「是省電模式啦」

然後裕翔拿起水瓶喝水,邊說「真是不好意思(反省中)」

 

接著講到大家唱錯歌詞

「我B段那邊唱錯歌詞了呢^^; 我那句『身動き出来ないほど』
  跟藪的那句『コントロール効かないほど』搞混在一起了,
  又把後面那句唱成『君だけ強く抱きしめたいよ』」

(原歌詞『この手で強く抱きしめたいよ』)

「我也很常唱錯我自己那句,唱成『コントロール出来ないほど』
  這都是因為塚醬(塚田僚一)啦!他唱了好幾次錯的,害我都搞
  混了,這都是塚田的錯啦!塚田的錯!」(這位先生冷靜w)

「我自己也是唱錯這句『噛みつ「くよう」なkissが止まらない』」

(是原歌詞『噛みつきそうなKissが止まらない』跟第二段的
 『とろけるようなKissしてイイかい?搞混在一起)

*****

害我現在都會不小心也跟著唱了「僕は寿司屋」XDD

要轉載的話,可以轉這張圖^^
http://ww4.sinaimg.cn/mw690/a0186784gw1dv6vj2iha0j.jpg
轉載時,請註明來源為本部落格喔!感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