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太晚發現有這個匿名討論串了!神存在呀!!!
やまゆと萌えエピソード太多了~~~超閃! 
以下請自主進入呀!!!!裕涼CP ANTI者請繞道~~

在這之前,這個討論串中的住人們,在新年元旦這一天說著「おめでやまゆとう!」 太可愛了!

from やまゆと萌えエピソード 4 
特別推薦的部份,會給它放大字體www 

01/02() 20:02
やまだの投げちゅしたのを奪うゆーとくん。後ろからゆーとくんに抱きつく山田。
ついからです。
(ez/T008)

裕翔君搶了山田的飛吻。山田從後面抱了裕翔君。

01/02() 20:13
>>179すまん、自分文才ないから他の方に任せるwwwスパデリ以外もなんかやまゆと積極的に絡んでて萌えた。お互いの「山ちゃん」「ゆうとくん」がたくさん聞けたのもよかった。
(ez/re)

不好意思,我文筆不好,就交給其他人來解說那個舞步吧www除了SD這首歌的舞步外,其他時候YAMAYUTO兩個人也很積極互動,被萌到了。光聽到兩人以直叫著彼此「山醬」、「裕翔君」就覺得太美好了。

01/02() 20:54
ツイにあったやつだけど、[横アリ2]情熱JUMP。親子席入ってくゆとやま。山田が子供にファンサ中、中島裕翔が親子席に無理矢理身を乗り出し俺もやってとねだる(ジェスチャーする)裕翔。むりむりとジェスチャーする山田
裕翔このパターン好きだなw
(ez/S007)

這是從推特上看來的,[橫濱2] 情熱JUMPYUTOYAMA兩個人跑到親子座位區。山田對著小孩子釋放飯殺,中島裕翔也跑到親子席去,身體往前出來,對著山田索求飯殺,山田對著裕翔比著不可能不可能。
我喜歡這樣的裕翔呀w

01/02() 21:05
ツイッターつ[横アリ2]記者会見の写真撮影。山田の前に裕翔。位置決めるとき裕翔の腰触る山田。撮影中は常に裕翔の肩に山田の手
(Win/Chrome)

一樣來自推特。[橫濱2] 記者會的拍照攝影。裕翔站在山田前面。在決定站位的時候,山田摸了裕翔的腰一把。拍照時,也常把手放到裕翔的肩膀上。

01/02() 20:07
JUMP
糧からつ人差し指を相手の顎にはわしてフォーリンラブみたいな感じ。
(ez/T008)

食指摸上對方的下巴,做著FALL IN LOVE這樣的動作的感覺。
 

(照片 http://k.pic.to/2snk1

01/02() 21:33
>>188うん、顔がすごく近かったよ!多分お互いの顔に手を這わせるようにしてた気がする!間違ってたらごめんorz
(ez/re)

嗯,臉超近的唷!感覺兩個人的手大概是在對方的臉上摸了一下這樣!搞錯的話請見諒orz

01/03() 03:08
MC
とか2人近かったしボディータッチが多く、笑いあってて萌えた
(ez/CA005)

MC的時候,這兩人站很近,姿體接觸也很多,看著兩個人相視而笑,被萌到了

01/03() 14:54
1部入った。昨日よりは絡み減ってたけどいつも全然だからはげあがった。
MCで理想の息子やるよねって話になって
裕:やまゆとでーす
山:漫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
薮:でもこの衣装漫才っぽい衣装だよね
裕:現場で監督さんとかにダイチコウジって呼ばれてるんだよね。漫才っぽいでしょ
有:ダイチコウジいいね!
裕:ダイチコウジでーす(漫才風に)
山:どーもー(ノったw)
裕山: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ーす
(Win/MSIE)

我去了3日的一部。比起昨天,兩人互動減少很多,但還是來貼一下。
MC的時候提到兩個人要演「理想的兒子」

裕:我們是YAMAYUTO
山:又不是在說相聲
藪:不過服裝看起來是很像相聲呢
裕:在拍攝現場時,都被導演叫著大地浩司這樣呢。的確很像相聲
有:大地浩司不錯耶!
裕:我們是大地浩司~(用著相聲的口吻)
山:大家好~(跟著玩起來了w
裕山:請多多指教~

01/03() 14:58
・なんかの曲の時もう7人は戻ってんのにファンサしててやまゆとだけ遅れてて、くっそ走ってる山田と裕翔。裕翔の背中ポンってする山田
・スパデリは昨日と変わらずいい演出でしたw
(Win/MSIE)

*不知道在什麼歌的時候,其他七個人都已經回去了,就裕涼這兩個人還在外圍做著飯殺,只好快速衝回去,那時山田就在裕翔的背上拍了一下。
SD這首歌跟昨天一樣,做了很棒的演出w 

01/03() 18:47
今日の一部の最後も、みんなメインステに集まって来てるのになぜかやまゆとだけセンステに向かっちゃって山田が気付いて裕翔くんに教えてあげて二人で笑い合いながらステージ戻ってったよ凹〇間近で見れて幸せすぎたorz
(ez/SA002)

今天一部演唱會最後階段,大家都往主舞台走,不知道為什麼只有YAMAYUTO兩個人往中間舞台走。後來山田發現之後跟裕翔君說,兩個人就邊相視而笑邊往主舞台走。這麼近看到真的是太幸福了orz

01/03() 18:58
今日の2部最後のメッセージの耳打ちやばかった。山田の唇が裕翔の首筋?ほっぺ?に付きそうだったw付いてないよね?w
(ez/S001)

今天二部的最後,兩個人在耳邊悄悄話太糟糕了。山田的嘴唇靠近裕翔的脖子還是臉頰邊的w應該沒有碰到吧?w

01/03() 19:02
>>2182部で萌えたのは最後の挨拶の打ち合わせ耳打ち。唇ついてはいなかったけどだいぶ近くて萌えたよー!あとはスパデリのとこくらいかな!結構2人とも他麺ともわいわいやってるのと、昨日はWS入ってたのもあったんだなやっぱりと思いつつ理想の息子期間はやまゆとグイグイ推しだからのっかろうぜー!
(Win/MSIE)

二部很萌的是最後的時候,兩個人在講悄悄話。雖然嘴唇沒有碰到,但真的很近,太萌了~!還有SD這首歌的時候吧!這兩人跟其他成員們都很投入,昨天還有進到WS席去。如同我想的,在理想的兒子期間,努力地推這兩人吧!
 

(照片 http://h2.upup.be/f/r/oQprHfEppg.jpg

01/03() 20:50
確か山田が「依存型マザコン!」って言ったらゆうと出て来て、山田が耳打ちして2人で「2012年も愛してます」って言って、理想の息子みてねー!みたいなこと言ってたよー
(Win/MSIE)

好像是山田說到「依存型的媽媽控」,然後裕翔就出來了,山田就在裕翔的耳邊說了一下話,兩個人再一起說「2012年也愛你們」,還有要大家要看理想的兒子這樣。

01/04() 00:00
今日裕翔がオカンに新曲のサビの振り付けみたいなのを教えたあとに、山田が裕翔の頭撫でてた\(^o^)/くっそ萌えたww
(i/P05B)

今天裕翔教了現場觀眾新歌副歌部分的舞步,山田就摸了摸裕翔的頭\(^o^)/萌翻了ww

01/04() 00:17
2部MCでドラマの話になったとき同時にしゃべり出しちゃって『ん?w』って感じで見つめあって笑い合って何故かハイタッチした2人愛しすぎたwwwwwww
(ez/T006)

二部的MC講到連續劇的事情時,兩個人同時開口,就一副「嗯…?w」的臉,兩人相視而笑後,又不知道為什麼兩人擊掌了,太喜歡這樣的兩個人w

01/04() 19:09
今日の一部でスーパーデキケートのサビの部分はやまゆと2人ががっちりくっついて歌ってた\(^O^)/自分も発狂してたからあんまり覚えてないが互いの頬がくっつきそうだった位近かったww分かりずらくてごめん
(i/F04C)

今天4日的一部YAMAYUTO兩個人超靠近地唱了SD的副歌\(^O^)/自己看到快發瘋了,所以不太記得,但這兩人手指摸著對方的臉時,真的靠超近的ww很難理解我說的內容的話請見諒

01/04() 21:44
ついったーつ夫婦漫才からのこんな感じで仲良くやってますよの話。裕翔か山田「一緒にごはんとか行ったね」「食堂行ったね」光「一緒にメシ行くの?!」だいぶ驚く。中「行くよ」山「行くよ」2人して何が悪いの、みたいな顔してた
(Win/Chrome)

來自推特。在夫婦相聲之後,又進行了兩人感情很好的話題。不知道是裕翔還山田先說「我們還一起去吃飯呢」另一個就回「一起去了餐廳」光很驚訝的說「你們一起去吃飯了?!」兩個人說「是會一起去吃飯呀」還一臉這樣有什麼不好的嗎的臉

01/04() 22:47
今までは全然絡まないことが当たり前だったから些細なことでも嬉しかったのにさいきんのゆとやまはヤバすぎて凹しかし商業的ゆとやまはやだorz
(Android/Safari)

明明以往都沒有這樣的互動,所以看著他們兩個這樣一點點的互動應該要很高興的,但最近這樣的YUTOMAYA太超過了~不過不喜歡被商業化的YUTOYAMAorz

01/04() 22:50
ぶっちゃけドラマあるから商業的な部分もあるって思ってるけど、今まで皆無だったからこういうことで絡んでくれても萌える。
(Win/MSIE)

老實說雖然會想是因為連續劇的關係,所以才有這麼商業化的行為,但以往並沒有如此的互動,所以對於這兩人有這樣的互動覺得很萌。

01/04() 22:55
商業的な部分もあるけど大人にるにつれてお互いをこういう性格なんだって理解した部分もあると思う。2年前とか本当に全然絡まなかったから
(ez/SH009)

是有那麼商業化的部份啦,但長大後,我想對於彼此的個性也有更加了解的部份。因為2年前就真的完全沒有互動

01/05() 14:27
4日2部のWアンコ終了ではけた後、涼介が出てきて「1人じゃ淋しいから」って鼻の下こすりながら「ゆうてぃ」って呼んだ。腰砕けた2人で顔近づけて打ち合わせ後、生声で「愛してる~」ってはけていった。ステキ!
(i/N02A)

4日二部的二次安可之後,涼介出來說了「一個人太寂寞了了就邊擦人中部分邊喊了YUTI~(小裕)」聽得我腰都要軟掉了...接著這兩人臉又靠超近地,商量好要說的話之後,放下麥克風,直接大喊「愛你們~」超棒的!

01/06() 19:52
ツイッターつアンコ愛ing。持っていた銀テを山田の頭に巻き付け出す裕翔。巻かれてる間大人しく立ってる山田
(Win/Chrome)

推特看來的,安可的愛ing。裕翔拿著銀色的彩帶往山田的頭上纏繞。纏繞時,山田站好好地給裕翔纏繞。

01/06() 21:44
MC
のときに山田にツンツンしてた裕翔
(Android/Safari)

MC的時候,裕翔被山田傲嬌地對待了

01/06() 23:56
今日裕翔から山田にグイグイ近づいてたよ
(ez/S001)

今天裕翔一直逼近山田唷!

01/07() 00:17
山田に銀テ巻く裕翔。黙って巻かれる山田。理想の息子の話題でゆとくん連発。山田が韓国語言うのにためらってたら裕翔が近づいてツンツン。
(ez/S001)

拿彩帶纏繞山田的頭的裕翔跟默默地讓裕翔纏繞彩帶的山田,都很萌。在講到理想的兒子時,裕翔君一直出現。山田還在猶豫著要講韓文時,裕翔就靠近他,就很傲嬌地對待裕翔。

01/07() 14:33
裕翔が山田にチュウしようとしてみんなにキモイって怒られたww最後もやまゆと!照れてて萌えた!
(ez/S006)

裕翔想說要親山田,結果被大家說很噁心ww這場的最後也是YAMAYUTO結語!害羞的樣子太萌了!

01/07() 14:36
ええええどんな流れえええええええ
(Win/MSIE)

咦~~~~這是什麼過程呀~~~~

01/07() 14:38
なあんだって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ez/S004)

是怎樣~~~~~~~~!?!?!?

01/07() 14:40
みんなバロスww優馬の握手券5枚買ったらキスできるんじゃね?って山田が言ったら裕翔がキス?!キス?!って言って山田に迫っていったww
(ez/S006)

大家的反應讓我大笑了ww就是山田提到「買了優馬的五張握手券就可以獲得優馬的香吻了吧?」結果裕翔就說KISS?!KISS?!」朝山田逼近ww

01/07() 14:43
ちねん呼ぶ時はちね~んって甘い声で呼ぶけど今日の山田の裕翔の呼び方「おい、でかいの」って呼んでてなんかガチ照れしてツンツンしてる山田萌えwwなんだよおって言いつつ近づくが一定の距離を保つw耳打ちするときはバッ!て照れて話してたww
(ez/S006)

山田喊知念的時候就是那種很甜的聲音,但今天山田叫裕翔,是「喂!高個子!」這樣叫他,感覺這樣是真的在害羞,所以對裕翔很傲嬌,但這樣的山田很萌呀ww為什麼這樣說,是因為他們講話時會保持距離w但講悄悄話時,又是啪!地害羞地講話ww

01/07() 18:48
最後はやまちねだったけど途中山田がふざけてて裕翔がツッコミで叩こうとしたら山田がその手をバシって叩いてハイタッチみたいになってたww
(ez/S006)

雖然二部這場最後是YAMACHINE,但中間有一段MC裕翔跟山田講話重疊到,裕翔就想要拍他吐槽一下,結果山田就往裕翔拍過來的手上拍上去,就像擊掌那樣ww

01/08() 08:16
ドラマとか魂の話で盛り上がってる流れぶった切って悪いが、07年のバレー映像見てたら当時裕翔が泣いてる山田可愛いって言ってたの思い出してクソ萌えてしまったorz
(i/F08B)

突然在連續劇跟演唱會話題亂入一下別的話題很抱歉,不過想到2007年的排球應援的影片中,裕翔說哭出來的山田很可愛,就覺得超萌的啦orz

01/09() 02:17
>>410身長逆だったら萌える気しないのは自分だけ?>>410だからこそ萌える自分がいる!
(i/F05C)

覺得身高跟年齡相反很萌的只有我自己?看了那張照片,更是覺得萌的人在這裡!

410貼的照片 http://h2.upup.be/f/r/oQprHfEppg.jpg

01/12() 17:47
画質は変わらないけど流れわかるようにちょっと細かく撮ってみた!動画の方がいいのかな?g2.upup.be
(i/F09C)

畫質沒變,但有就細部多截了幾張圖!還是影片的比較好呢?

(照片 http://www.whocares.jp/rdrm.jsp?u=http%3A%2F%2Fg2.upup.be%2Ft8TnE7VTyz

01/12() 18:10
貼ってくれた人ありがとう!細かく撮ってくれた人も本当ありがとう!!!親切すぎて涙ちょろりー。誰かどういう経緯でほっぺを触ったのかkwsk
(i/SH05B)

感謝貼了截圖!細部截圖真的超感謝的!!!人太好了,都流淚了~誰可以來解釋一下為什麼山田突然摸了裕翔的臉頰?kwsk(詳細說明)


(照片 http://g2.upup.be/f/r/qRbGV27ejx.jpg http://g2.upup.be/f/r/3ij7OcLegZ.jpg



分解大圖!真的很大張!
http://ww3.sinaimg.cn/large/a0186784gw1dshubdijj1j.jpg

01/12() 18:16
>>471山田がメイキングカメラとか言いながらなぜかいきなり触り出した。深夜のテンションおかしいwww
(ez/W61SH)

就山田說MAKING攝影機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摸了裕翔臉頰。深夜的情緒有點怪www

(影片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354794

01/12() 22:27
今日の午後やってたのガチでカップルにしか見えないorzorzほんとに萌えすぎて辛いwww
(Win/MSIE)

今天下午他們做的真的是讓我覺得這兩人根本是一對orzorz 真的是太萌了,好痛苦www

01/12() 22:40
絶対カップルだよあの二人
(Android/Safari)

絕對是一對啦這兩個人

01/12() 22:44
なんか完全に2人の世界
(Win/MSIE)

怎麼感覺完全是兩人世界

01/13() 01:51
山田の手が裕翔の頬に触れてる画像見ると異常に胸がきゅんきゅんするんだがww
(Android/Safari)

看了山田的手往裕涼臉頰摸的影片,我的心異常地跳動了www



*******************

以上!是第四篇!會接著翻譯第五篇的!敬請期待~OVER!

 

arrow
arrow

    Himits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